藤井樹的小說似乎算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網路小說
看他的小說總是令我感到心情的各種起伏
快樂、開心、歡笑、感動~~
為什麼會喜歡看他的小說?
因為他的字裡行間裡都敘說的令人舒服以及感動
這樣說或許很奇怪,但我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他的小說很貼近我們的台灣生活,我會這樣感覺
或許是因為以往看過太多國外或是科幻小說的原因吧
對他的作品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喜愛!!

今天看完他的"幕水街的三月十一日"
這篇文章早應該在我好幾個月前就看完才對
因為當他發表在網路上的時候我就天天在看
但後來因為某些緣故而沒有繼續看下去,一直拖到今天
才重頭把整部的小說看完(因為太久沒看我都會忘記劇情,
索性再把他從頭看一次,可以看得更詳細一點)

兩年前,我在勤益進修的時候偶然得知他是勤益的校友
一整個很驚訝,而且當時他還有回到母校去~!
可惜沒見到他本人,其實到現在也都沒見過他本人...
但是看到他的書,我想是一樣的~

經過了好幾年,他的寫作風格也有改變
每一次、每一次感受都會不一樣
我個人認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網路小說作家
希望他可以帶來更多作品,讓人很輕鬆愉快的進入他書中的世界!

接下來繼續看他新的作品"流浪的終點"!!


P.S:這邊寫一些今天假日的日誌
今天因為颱風來的關係,整天下雨斷斷續續,時大時小
原本計畫想出去走走也沒辦法,所以在家看了一些影片
我想這留在其他時間再寫一篇文章好了~~~

今天感覺到一件美好的事情就是,在我去便利商店買晚餐出來時
發現天上一輪的彩虹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