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19)終於把日文要唱歌的MV給做好了...
放了一堆照片還有加一個影片,然後用影音編輯軟體下去做
難過的是...我家裡的電腦配備居然跑不太動,讓我做的過程變得很緩慢
其中還有擋掉2次,還好軟體有自動存檔的功能,但昨天要做的時候
很意外的發現一件事情,讓我又重新做了一堆東西...
他的備份檔居然是放在別的資料夾,不是針對原本的檔案下去覆蓋掉
或是存在原來的資料夾內,所以昨天開起來的檔案不是復原後的檔案...

想想以前我似乎也曾經用過別種的影音編輯軟體來編輯影片
可是結果好像一樣,遇到一些特效或轉場幾乎都會LAG
看來我真的該換電腦了...

但是等到畢業後似乎又用不太到電腦去做某些東西,再看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