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朋友去台中牛排館好像沒多久前...,上次去公益店,這次去崇德店

這天我依然要到學校上課,好像4年來都是如此,得到我下課之後才能去過
尤其在二技的時候更是這樣,二專的時候還比較彈性一點

白天我媽找了我姊和哥,想要去福壽山農場(原本我不知道,想說他只是要到霧社去)
福壽山農場超級遠,在梨山...因為中橫8號公路中斷所以得繞到14甲線過去(合歡山)
所以距離更是非常的遠,要過武嶺之後過合歡山隧道再將近30公里的路程~"~
他們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已經快到合歡山,可是卻不知到梨山怎麼去...
然後又因為時間很晚了,就折回程~都快到了也真是可惜,不過到晚上會很冷>~<

話說我記憶中也從沒去過梨山的樣子,連以前中橫8號公路沒壞時候我都沒走過
有機會真想去梨山那邊走走看,但是只能騎機車去,而且要過夜才行

好,晚上回到家之後準備到台中牛排館崇德店去,到那邊在外面等的人真多
可是還好,消化速度還算頗快的,等大約不到半小時就有位置可以坐

但是這樣人多的時候,要吃個東西都必須要排隊等廚師煮好要花上一些時間
看每個廚師都非常的忙,不停的處理客人們的食物
有時候我每次看到這樣的場景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還真是奇怪...
看到廚師們很忙還會幫他拿一下盤子,幫他一下
或許是因為以前我在餐廳做過...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每次餐廳人很多的時候每個服務生、廚師們都會忙翻天
大家都會同心努力做好眼前的這一攤節日、客戶,那種感覺或許不錯吧!?

我媽真的蠻喜歡吃這樣的館子,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可以選
然後又是現炒、現煮,剛出爐的菜總是最好吃
而且每次去吃都吃超多,雖然我自從退伍之後就吃不多了
但昨天我依然吃很多樣東西,吃到整個肚子很撐還說再吃點東西@@
這樣是不是太超過了...可能會吃壞肚子...
哈,我應該也是喜歡那種東西很多樣化的地方

吃飽回家整個很撐,不能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