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艾倫泰勒
演  員:阿諾史瓦辛格、艾蜜莉克拉克
發行公司:派拉蒙

  劇情簡介 

1984年"詹姆斯柯麥隆"導演經典科幻名作【魔鬼終結者】重啟,這將會是一個獨立三部曲的首部。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主要故事敘述 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演)派回 1984 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演)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 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 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現在,凱爾和莎拉必須面對「天網」派來的全新魔鬼終結者:新升級的 T800以及最新科技打造出來的 T1000。兩人在舊款 T800的幫助下,必須想辦法逃出,維護人類最後的希望!


「魔鬼終結者」系列在距離這麼久以後終於又出現新的電影,但還未看電影之前發現這好像不是之前的續集,而是重新詮釋再重新拍攝的新電影劇情,雖然主要目標一樣但內容變得不同,看了評論有人說好看有人說還是之前的最經典。說到這部電影,我同學的媽媽也會想去看,似乎在媽媽那一代這部電影非常的火紅也受人喜歡,雖然我每一集也都有看過 XD。

週六看最早場10點,日新大戲院9F至尊廳螢幕雖大,但感覺是不是沒那麼白了?有時全白的景象時都會出現底紋,椅子、階梯不夠高也是一個缺點,常常前面人的頭都會擋到字幕,有時就要左右移動來看,我自己都不太敢亂移動導致後方人看不清楚,坐久了腰還真是會出問題。

一剛開始的場景是2029年的未來世界,攻勝天網後卻慢了一部讓它啟動時光機器送終結者回去殺害約翰康納的母親,所以他們也要送人回去保護沙拉康納。到這裡好像都跟以前第一集非常相似,衝出的T1000及沙拉康納卻讓整個過去的記憶混亂,原來再更之前已經有人派終結者來保護沙拉康納(9歲)了,這似乎成了一片時空論的電影,不知怎地影響了整個歷史,也讓所謂的審判日往後移了20年;且新T800、T1000解決的還挺快速…畢竟沙拉已經知道未來的事情也做好準備,還要前往未來去阻止天網的誕生,只是未來不如她想像,在那時已經沒有檔案可依循。

時空在這部佔了蠻重要的因素,不過為什麼都要再誕生前一天去破壞,而不提早一點?造成時間很趕!還有在未來世界對抗科技卻是用武力?天網存在網路居無定所,打壞了這個還有另外一個,依照其他的理論來說應該使用科技與之對抗會比較好不是嗎?這是令我蠻疑惑的地方。

阿諾在這次回歸,雖然年齡已經較大,但演到後來的T800也蠻符合他的年紀,只是說機器人的皮也會老…做的真是夠真了!演技真的是讓人看得很爽!

雖然說這部是重啟系列,但許多內容還是跟前作有關,以及使用過去的梗,整部電影看完會以為是個完美結束,電影片尾字幕都出現了,戲院的燈卻還沒亮,殊不知後面竟然有彩蛋!這又不是漫威電影系列…。嗯~的確還是會有續集出來的!繼續期待吧。雖然劇情內容有些不合理之處,但我想看電影就輕鬆爽爽看,太去鑽研似乎也很累阿!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