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前一天都需先入院檢查與問診一下,照X光的時候發現肺部有白色一部分,連君泰 醫師覺得有點奇怪,開刀之後會給胸腔科來做追蹤,媽最近這幾天似乎也都乾咳或是咳出她那天嘔吐物的顏色痰液出來,我這才想到她那天鼻孔裡有許多乾掉的嘔吐漬,應該是吸入到肺部裡面造成"吸入性肺炎"的可能性很大!急診當天卻沒檢查出來。

晚上只是在病房內等待著明天一早的開刀,醫院方面要知道媽平常有吃什麼藥物才能避免衝突性,昨天才去蕭醫師那邊拿了藥,我媽看得很重,怕被拿去就拿不回來,原先我有拿處方簽給護理站看,但後來又說要看藥,原本是給護士拿去了,但我媽著急著怕丟掉又去搶了回來,似乎造成了兩方的不高興。

晚上她自己在病房內休息,我們則回家了,半夜1點左右接到我姊電話說媽氣呼呼的鬧出院,護理人員檔都檔不住,突如其來的事件是怎麼了!?聽媽描述原來晚上她睡著的時候,護士把處方籤拿來還她時,口氣似乎不太好,又很大聲丟了就走,而我媽被吵醒後就睡不著,非常的氣憤鬧著要出院,我姊到院時有勸說及想辦法解決,但媽就是在氣頭上怎也講不聽,回到了家,躺上床,我就只好在床邊慢慢的跟她說,好說歹說的才又願意回醫院,不過醫院方面已經將她辦出院,也通知醫師了!真是快速阿!所以就算再返回住院手術時間會延後,跟護理站的人員一陣溝通後,因為別層樓目前沒有病房,答應會在開完刀之後換到別層,我媽這也才回到原本的病床上躺著休息,而我就陪在旁邊,整晚媽和我都沒什麼睡,早上等我姊過來接班。

這天上班一整天真是好想睡都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