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晚太晚睡,早上睡到9-10點左右才懶懶的起床,打算早午餐一起解決,今天要到 靖 昨天查錯地方的「Vege Creek」疏河滷味去吃吃。

坐著捷運來到東區,但時候還早,大多店家都還未開門或準備中,顯現悠閒空蕩的樣子!這兩天的氣溫還真是計算錯誤,都可以穿短袖的天氣了!找到 Vege Creek 發現要到12點才開店,他就帶我到處走走,背著背包走走一下子就流汗了,直到時間快到,走到店門口等待開門。

店名:VEGE CREEK 疏河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9巷2號
電話:02-27781967
營業時間:12:00 - 14:00, 17:00 - 21:00

Vege Creek-蔬菜牆

↑進入店裡會看到景色是很特殊的,一側的牆就這樣放著許多的綠色蔬菜,還有茶水自行取用,以及主食的牌子放在牆邊。

Vege Creek-價格

↑這邊的價錢用顏色來區分,藍色就是35元,黃色就是20元,飲料是紅茶,在畫面上看到一個購物袋蠻好看的,原以為可以用較少的價錢加購,但主人說時間已經過了,目前要的話得單買。

Vege Creek-滷味料

↑滷味料在這一個個的鋼盆裡,要多少都自己拿。

Vege Creek-用餐桌  

↑用餐桌則是在整個空間的中間,大大的一張桌子中間放著餐具與調味料,需要坐高腳椅,人多的時候就圍成一圈。

Vege Creek-我的滷味$170

↑我點了這些共$170元,要說貴或便宜?難得來一次我也就不計較了,但無論觀感、味道我覺得都很好吃,只可惜忘記使用中間的調味料,會有不同的口感。

吃完了這一頓,是還蠻飽的,雖然沒有肉食,但一樣很好吃!偶而來一下這種健康的餐飲是很輕鬆無負擔的。

時間也差不多,走到捷運站搭捷運,也和 靖告別,這兩天到處走都靠他帶我,不用自己找地圖找路還真是輕鬆,雖然他有時也會帶錯 XD,回到台北車站再走到國光客運時間真是剛好,一下子就搭上我預定的班次回台中了。

回到台中約4點多,和 賢 約了每月底要吃的31冰淇淋,畢竟只到今年底就撤出台灣了,好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疏河滷味 VEGE CREEK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