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eb Mail 時幾乎都會在視窗內出現廣告欄位,如果覺得廣告欄位很佔空間可以使用附加元件來做隱藏,尤其還有使用17吋螢幕的人,1024*768的解析度,由於廣告欄位的關係要觀看整個 mail 內容,常常還需要左右拉卷軸非常不方便!

附加元件名稱:Webmail Ad Blocker
官方網站:http://jasonsavard.com/?ref=WABFirefoxHomepage
Firefox附加元件安裝網頁: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webmail-ad-blocker/?src=ss

Webmail Ad Blocker-02

↑也可以直接在 Firefox 附加元件內搜尋之後直接安裝,不需要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使用。

Webmail Ad Blocker-01

↑未安裝附加元件時,Gmail 讀取信件內容時右方會出現的廣告欄位。

Webmail Ad Blocker-03

↑安裝後網頁會自動重新整理將廣告區塊整個隱藏消失,這樣 Mail 的可視面積就變大了!

Webmail Ad Blocker-04

↑Yahoo Mail 的信箱也是一樣,一進入就會顯示在右方,雖然有箭頭可以將廣告往右隱藏,但需要多一個動作。

Webmail Ad Blocker-05

↑裝了Webmail Ad Blocker 後,一樣會自動重新整理網頁,將廣告欄為整個消失掉。

Webmail Ad Blocker-06

↑Outlook.com mail 也是一樣會出現在右側欄位。

Webmail Ad Blocker-07

↑ 使用了 Webmail Ad Blocker 之後一樣會重新整理網頁,廣告欄位馬上就消失了!

這對於不喜歡廣告的人來說,看到簡潔的 mail 畫面會很舒服,但假如螢幕夠大(現在大多為寬螢幕,解析度又大),不影響觀看 Mail 內容的範圍倒是可以不用在意,畢竟廣告還是免費服務其一的收入。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