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07:00 晨喚 → 08:30 出發前往港口飆沙 → 11:30 美味午餐 → 13:00 車城海口沙灘<自費體驗海灘車或徜徉海天一色沙灘美景> → 16:00 鼓山渡船頭搭船前往旗津自由逛街 → 18:30 高雄晚餐 → 賦歸

一早電話響鈴7點已經到了,盥洗一下就到樓下去吃早餐,早餐屬於自助式,餐點還算不錯,中西式都有,我蠻喜歡這樣的早餐。

今天的行程因為下雨的關係有了些改變,飆沙行程必須取消,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期待玩這項,這下可要失望了~,改成昨天看到的"草地飛球",一早到場地時老闆都還沒來開門,我們等待了約半小時全部準備好才開始玩遊戲。

草地飛球
↑據說這顆球要10幾萬元,原先我在想只有一顆球,消耗人數的速度不就很慢,後來不這麼覺得,兩個人進去裡面之後,繫上安全帶、腳跨入帶環、手抓緊上方拉繩,就這樣被推下去了,另外裡面還放了一隻無線麥克風,可以清楚的收音裡面人的尖叫聲,在旁邊等候的人能很清楚裡面的狀態,這其實還蠻有趣的!

球滾下去之後,走草皮坡上來,球則由一台鐵牛車運上來再下去等候,就這樣反覆,其實速度也算快,我下去的時候真的天旋地轉,頭有點暈,而且過程中我覺得頸椎好像有撞到,後來有點痛…,還是很多人覺得好玩就是了。

沙灘車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車城海口沙灘去玩沙灘車,這業者是班長的朋友,但天氣還是依然下著雨,只有一小段沒雨的時候趕緊玩一下,分別有小、中、大車,CC數不同,我騎乘最大台的,感覺還真是挺不錯,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玩沙灘車,在海邊衝來衝去,靠近陸地一點的地方有點小地形可以稍微玩一下,但我覺得玩山路越野車是不是會比這個有趣呢?

沙灘車海灘
↑在沙灘車上拍下的海邊景色,這個海攤看起來是還挺漂亮,只可惜上面有太多漂流木和垃圾,如果天氣好的話我想在那裡一定都會很好玩吧。

中午的餐廳比昨天的好多了,吃的也還算不錯,但大概都一樣就是桌上滿滿的,還是要把該上的菜上完,吃飽喝足了,上遊覽車再放個電影或給小朋友唱個KTV,到高雄鼓山渡船頭。

這邊我大概來了3-4次左右,現在終於也可以用悠遊卡通行了,真是很方便!搭上船沒幾分鐘就到對岸,天氣沒有下雨還算不錯,走著走著又來到了海邊,有很多人在沙灘上玩或坐,享受這清涼的海風,我則準備走到一棟都是賣特產的建築物內去,卻也剛好開始下起雨來了…,試吃了一些東西,也買了2包特產,但總覺得每家賣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當時就在想,這樣競爭力在哪?能夠賣的賺錢嗎?看有些店面小、大,請的人多有的只有一個人,大家應該都是辛苦的生意人阿。

準備搭船回鼓山,發現排隊的人潮已經長到天邊去了!可能是因為一陣雨的關係,大家都準備要回去了吧。所以當約定的集合時間到都還沒人,可能都跑去吃大碗冰了!

回程還是看了一部電影,有些人也睡了,晚餐在台南的一間餐廳用餐,看大家好像很慵懶,似乎剛睡醒的樣子,吃飽後就繼續上車回家了。

蠻累的一天,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應該會不錯玩才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沙灘車 鼓山渡輪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