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時,在附近的美食攤販看見了Mr.38!令我好奇咖哩料理能有什麼食物來擺攤呢?記得是買了一個麵包夾著咖裡的食物,當時買時有送一張兌換卷,只要到Mr.38消費即可兌換指定的菜,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Mr.38 咖哩-崇德店。實在是很會行銷!

來到Mr.38之後,進入不需等待馬上就有座位,崇德店明顯的比一中店大很多,但是座位數由官方網站看來是差不多的,但空間較為舒適且有許多壁畫裝飾。

Mr.38點菜單
↑我們點了兩種咖哩,都是1辛,莫札起士焗花椰則是兌換券換來的。

 
↑點餐時由於服務人員說明飯沒銜接上須要等個5分鐘,其實時間不算長,就在此時玩攝一下,由於坐的位置剛好是投射燈照明,所以正常拍照沒那麼好拍,改成黑白之後卻有另一番風味來,真是意外!

莫札起士焗花椰
↑這是兌換的"莫札起士焗花椰",味道還挺不錯的,而這跟不久前在胖橄欖的"森林起司烤野菇"類似一樣的盤子構造,都是底下會有一凹洞放置食材,讓整個看起來很有料。

南洋椰香雞蛋包
↑這是我點的"南洋椰香雞蛋包",看起來份量夠大也很好吃的樣子,但我錯了…,主要我本身是不太吃辣的人,過去太多吃咖哩的經驗是要有一點點的辣才會好吃,但Mr.38的1辛卻讓我有點受不了,因此整盤給我的味道只有辣而已,淹蓋了其他的美味,過去曾吃過Mr.38應該是原味,令我覺得很美味!但這次可惜了…

藍帶豬排咖哩滑蛋
↑這是"藍帶豬排咖哩滑蛋",豬排沾醬挺不錯的,但賢點的也是1辛,所以咖哩都一樣辣…

比較 Mr.38 和魔法咖哩,他還是比較喜歡魔法咖哩,但兩家其實也各有特色,都是非常不錯的咖哩店家!

Mr.38 咖哩界傳奇人物(崇德店)
網址:www.mr38.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二段57號
電話:04-22368881
PS.星期六、日與國定假日不接受訂位,不可帶寵物,單人低消5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38咖哩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