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狀猿  
圖片來源「Google Map」

這天茶米茶先生說要奢侈一下去燒烤吃到飽!
PS:為什麼他叫茶米茶呢?據說是他很喜歡泡茶葉、喝茶,但在外非常少看他喝過。

訂位11:00,到達時還沒11:00,看店員在裡面忙東忙西,還有人喝飲料吃早餐?亦或是午餐?甚至是早午餐?然後也有到店外小小集合開會一下,直到11點整才開始喊叫是否有訂位的客人,因為外面也不少人在等了。

來到這間烤狀猿,上次來大概已經快10年前的事了吧@@!真是有夠久遠的~當初還是跟玩線上遊戲的網友第一次見面而來到這邊一起吃飯和逛街,真是好新鮮的體驗~如今都已經沒在玩Online Game了。

一上座之後,服務人員說明如何點餐,有一張紅色單子可以填寫沙拉、炸物、生魚片、手卷等現成物品,另外會先上一盤綜合烤肉物,接下來就看著Menu跟服務人員直接點想要的東西即可。

烤狀猿燒烤吃到飽  

這個月連續吃了兩次不同家的燒烤,野宴烤狀猿,同樣吃到飽,價位是烤狀猿稍微高一點點,食材方面個人覺得烤狀猿比較豐富一點,飲料和冰品的選擇也較多,但好不好吃我覺得可能也要看烤的功力如何,既然都是我自己烤的,我想味道應該都相差不遠XD,服務方面野宴就完全比不上了,記得頭一次來烤狀猿的時候,之間有次想要加點東西卻叫不到服務人員,忘了那天是太忙還是服務人員較少,這次服務人員超多,只要拿起菜單都會走過來詢問是否需要點單(跟最早時的野宴是一樣),網子也換得很勤,看到在烤某些食材時還會特別過來解說一下,真的是蠻貼心!
最後烤麻糬,不知道是我的技術問題還是麻糬本身的問題,我怎麼烤都不會像以前那樣的好吃…是我比較納悶的地方,明明就是很好吃的一樣甜點!

吃飽原本要逛街,但逛到一半就好想睡覺…真是吃飽就睡…,到了晚上都還不怎餓,只有隨便吃一點點東西而已。

烤狀猿日式燒烤(一中店)
網址:www.buffet-monkey.com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1號
訂位專線:(04) 2225-7858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30 至 凌晨 1:00;假日:上午11:00 至 凌晨 1:00 (全天候供餐)
•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 飲料無限暢飲 • 小孩90公分以上斟酌收費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