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Fun Fly等了好久終於登場,每年的賽事都有兩天,但我因為星期六要上班只能看到一天,從去年起晚上多了夜航和煙火秀,去年沒看到今年~也就是昨天晚上特地跑去觀看。

到現場時發現舞台上正在歌舞熱力的HI~前面還有各式各樣的餐點(當然僅供參賽及工作人員享用),大約要等到8點左右才會開始施放煙火~!我等阿等~到處走走,觀眾卻越來越多,看樣子大家也都是來看煙火秀~

終於全場暗下來,遙控直升機起飛底下還掛著幾管噴射的煙火在空中飛舞非常漂亮,接下來主秀登場,從地平面射出許多煙火,我第一次能夠近距離的清楚觀看煙火剎是感動,天空中出現各式各樣的大型火花,精采度也是頗高,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0分鐘吧(我忘記看時間,但好像聽到有人說約5分鐘),煙火雖然美麗但卻短暫,每每都感動了我瞬間,或許~這一瞬間的人生感覺變得不一樣了~

 

早上看活動時間表約10點才會開始比賽,沒想到我到達的時候中級組決賽已經差不多快比完了…也太快了吧!只有看到幾名參賽者的表演而已,後來到中午剩下的時間就在介紹亞拓開發的新東西和噴射飛機的表演,每年看噴射飛機飛來飛去其實也覺得還好了,只是那聲音還真是很大、速度超快。

 

超炎熱的天氣讓我想去納涼休息了,約11點多跑去外面的7-11買水和午餐(涼麵)來吃,吃飽休息快到1點時再進去看下午的高級組決賽,相近將會是更精彩!下午也會有一位朋友陪我一起看,說實在的問了我所認識的朋友幾乎沒有人對遙控直升機比賽表演有興趣的…所以以前都是我一個人自己來看,等在觀景台上,Min也是第一次來水湳機場Fun Fly的比賽表演。

第一上場的聽說就是去年的冠軍,且表演的非常精彩、驚呼連連,讓主持人都說接下去的參賽者怎辦呢?不過每位參賽者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吧!有一位就隨著音樂節奏表演可以讓人看得很舒服,我想這也是一種不同的表演方式,雖然沒有刺激的大動作,但舒服~

表演過程總是偶有表演不慎而造成摔機的情形,但某些摔機畫面卻讓人更加喝采,或許就是有人想看這樣的畫面吧~畢竟這也不是常看到…

比賽結束後有一項活動名為[陸空趣味大作戰],就是有一大堆較便宜的電動飛機,飛在天上底下有阿帕契中隊負責射擊打下來,這次看到的武器真是五花八門,有些看起來還蠻炫的,在飛行組中看到一台憤怒鳥飛機超級有趣,還沒飛之前眾人都懷疑它飛得起來嗎?真的飛得起來而且飛得還不錯,甚至翅膀還會動,真是太神奇了!!它就是這次的焦點了吧XD,第一場結束後我和Min就離去了~

我們準備去后里騎腳踏車,但到豐原時卻出著大太陽下著大雨,整個傻眼…,於是我們改往高美濕地去走走,發現現在濕地有開放一塊區域可以走,旁邊用繩索圍了起來,也不定時會有人員驅趕跨越繩索的遊客,這天退潮且沒什麼風,但天氣還不會很熱,光著腳丫走下去踏踏水、泥,Min看起來很喜歡拍照,不停的狂拍。

高美濕地水中倒影  

異人館套餐  

晚餐跑到沙鹿去吃異人館,因為他有認識的朋友可以打折,東西吃起來還不錯但就是點太多很甜的東西導致後來吃不完卻要硬吃完,所以我肚子開始鬧不舒服,以後還是不要吃成這樣造成非常的難過…,回到家都已經9點多了。Good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n Fly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