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樂園」已久了,剛好又是櫻花祭,可謂一舉兩得!

一早8點就和準人台中出發走中投公路中潭公路一路飛奔不停地直到九族文化村都已經9點半的表演了!而且魚池鄉轉入九族文化村的道路車輛居然一輛接一輛,長長的一條車陣~沒想到這麼早就這麼多人了!進到園區內也看到非常多的人,真是令我驚訝!

到處都是海賊王的海報和旗幟,在服務台拿了園區導覽資訊和海賊王集章拉力,可以換小禮物,但後來發現有幾個章需要買東西才能夠蓋章,所以我就沒去集。

準人說要先去排海賊王3D電影,剛到時發現第一場已經開始演出,只好先逛逛海賊王公仔、相關產品和海賊王故事館。

  
↑這組每個人穿黑色披風外套等服裝超級的帥氣,連喬巴都背了武器><

  
黃金梅利號!還不小台,但帆布已經有點髒了。

走向海賊王故事館外,看到魯夫艾斯!!

  
↑整個都燃燒了起來阿!!!

故事館內訴說著每個角色的故事,利用不同片段的動畫影片串出每個人的經過~

小梅利號  
↑這是後來的小梅利號,真是可愛啊!

超帥氣的和服裝扮   
↑這張穿著和服的海報我在動畫內似乎都沒看過,非常的帥氣漂亮又好看~很喜歡!

  

看著每一階段的景象,腦中的畫面就回到那時候,令人興奮、感動、快樂的時光,而且裡面造景居然還有推進城,把牆壁、燈光都弄得很逼真且有點恐怖。

出了故事館迎面而來的就是「千陽號」。

   
↑超大一艘的,非常的壯觀!

此時看一下時間,海賊王3D電影版就要開映了,趕緊跑過去發現已經一堆人排隊進場,我們排在最後面擔心的這場會不會看不到,結果裡面可容納的人還挺多的,只是坐到比較旁邊和前面一點去而已。3D電影看起來爽度的確是還蠻不錯的,螢幕也夠大,內容雖然不長但很精彩又有趣好笑!為了追逐草帽也可以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看完後當然開始玩遊樂設施,海盜船→太空山→金礦山→UFO(這雖然已經坐好多次,但上去時難免還是會稍微緊張,現在都可以睜開眼睛看著掉下去XD)→九族纜車(隊伍已經排得長長的,都看了UFO 2次上下了),當時UFO好像刻意等人差不多才開放入場,而且近距離看UFO往下掉時,還會壓出一陣風。這次搭乘九族纜車的感覺是速度好快,從車站要出去時感覺整個被快速的拉出去,到站時減速也是好像煞車一般,可能遊客太多提高運轉速度了吧。

 
↑難得拍到魯夫的車廂。 

到站後緊接著抽日月潭纜車的號碼牌等待入場,日月潭纜車也是非常多人,但移動的速度還算OK,每個車廂也都有海賊王的人物,因移動的速度挺快的,要拍到不容易。我們到了日月潭的纜車站,走步道往德化社的街上去,準人要買酒,而我已經很餓要吃午餐,在那邊的一家店點了山豬肉梅干套餐,準人卻只吃了中碗的滷肉飯,但卻也要50而我的就要90元了。

吃飽了準備回九族的娜魯灣劇場看表演,因為排隊人數又很多,到達劇場的時候時間剛好,但這卻花了將近1個小時吧…人多時間就都浪費在排隊去了。

娜魯灣劇場每年的表演似乎都有些些的不太一樣,但很多還是會一樣,只是今天這場演了20分鐘怎感覺好短喔,以前有這麼短嗎!?看完之後我們隨著各族的道路往下走,沿路看到其實準人要買的酒裡面也有,且後來我聽說因海賊王樂園的關係,在馬雅探險下的餐廳(巴拉蒂海上餐廳)有賣相關的餐點,想說晚上可以吃,去看時卻都賣完了…好可惜啊~!

其中一處櫻花園裡有擺著很多大立鏡,空間變得奇幻,且拍起照來也挺好玩的。

 
↑站在鏡子前面自拍,或是背對著鏡子當背景拍也都挺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玩加勒比海探險,準備濕透了XD~當然不可能,準人有準備雨衣,不過看了這邊雨衣的賣價居然才20元,他買的要30幾元…,加勒比海探險的船隻有3台,一次16人消耗的還挺快的,不用排很久就可以玩到,玩過一次之後準人居然還說要玩第二次,看來他玩上癮了XD

剛好在這邊有著「海賊王星光大道」,排列著各式角色及板子,還有「喬巴超人館」,超多可愛的喬巴飛人><

橋巴超人!
↑滿滿的,但為什麼獨缺索隆呢?這倒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邊喝著熱可可在旁邊稍坐休息,再繼續拍照,聽說以前熱門時間來想要拍個照都很困難,現在則是容易多了!

接著我們往馬雅探險過去,但由於我對於馬雅探險這項遊樂設施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可坐可不坐,就給準人決定,他是決定不坐,我們就到餐廳裡去看看還有沒有得吃,到處走走,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來,準備迎接夜櫻的到來了。

我們到下方的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逛逛,剛好遇到小火車經過,但速度奇慢!跟人用走的速度差不多,看後面還有年輕人睡著了,我想…累了吧!

之後回到九族纜車附近吃晚餐,選了肉粽來吃,感覺不怎好吃,或許是沒用醬料的關係嗎?我和準人再度搭上纜車上山準備看夜櫻,這時的纜車人數非常的少,隨便就有得坐,而且可以兩人坐一台也沒關係,真是舒適的時刻,此時剛好喬巴的車廂在我面前,趕著開啟相機卻讓他給跑了,想說到站後可以再拍沒關係,但因為太暗不清楚,且下車之後要拍也因為有人而拍不好。

來不及拍攝的喬巴纜車廂   
↑雖然是有拍到,但卻被人影擋到了。

 
↑一處從上往下拍,一處由下往上拍,由下往上拍的地方超多專業三腳架,這角度比較漂亮嗎?但人實在太多,要等到沒人非常不容易。

 
↑夜櫻開始有著不同的呈現,也是另一種的美麗!

我們邊走邊往下到櫻花湖去欣賞音樂與燈光秀,發現現在燈光都是用LED燈,一盞燈就可以變出許多不同的顏色,不像以前還需要用色燈去照射。

最後我們到接近大門口的文化廣場等看火舞表演,但沒想到火舞是在文化廣場外(無遮蔽物的地方)聽說是為了安全,而我們卻坐在後面的階梯上,原本說可以看得到,但後來卻被一群人給圍住了,而錯失了大部分的火舞表演(因為想說離開座位之後再回去應該就找不到位子坐了),所幸後來在文化廣場內的表演也非常的精采,這是我第一次從頭看到尾的文化廣場表演,也很不一樣,看得很開心! 表演結束後,表演者跟以往一樣打開大道在兩旁點起火把送走今天的遊客,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而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