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上往下看比較像 

星期天~難得睡到10點多才起床~
下午時~忽然想起來,勤美誠品附近有舉辦「台中花毯節」,到底什麼是花毯?還是第一次聽到,在網站上找資訊,發現今天是最後一天,晚上19:30分還有煙火秀,趕快趁這最後的機會來見識一下花毯的魅力~

勤美誠品附近幾乎塞車,而且人非常的多。看到原本是一片草地的市民廣場,現在已經圍起來都是花,但這花根本看不出來是花毯,而上面一顆顆大大的圓球,表情就像是電玩裡面的「小精靈」,前陣子Google才在首頁放上小精靈的遊戲,因此記憶猶新。在旁邊繞了一圈~有一個地方搭了台階可以上去觀賞花毯的大略模樣,只是覺得還不夠高,大概要從旁的大樓上往下看才有感覺。又一個地方有個大大的萬花筒,看了的畫面不是很明顯...

旁邊有幾攤在賣精品,我看到了一家賣馬克杯和杯墊的店家,圖案都超可愛很想買,可惜在這之前我已經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杯墊,真是...原本想說再買一個回家可以自己用也可以送人,沒想到後面下起雨來讓我忘記去買了~"~

綠園道上的攤販幾乎都是飯店、酒店業者出來擺設,品質、味道也還蠻不錯的,這次我比較讚賞的是他們擺攤的位置,採用菱形方式擺設,好處是不會因為客人在攤位前買東西而讓走道擠滿了人造成進退不得的窘境,菱形的擺設也讓店家又多了一面可以面對客人,這樣的設計是很不錯,給一個大大的"讚"。

在一個攤販買了超小的牛肉漢堡,牛肉加上醬汁真的是太美味了~而飲料可樂裡加上了檸檬片,味道有點不同,但還蠻好喝的~只不過我發現到後來好像會有點苦苦的。再來到一攤買了薯條熱狗,外面一層多沾了薯條,熱狗的花樣真夠多,吃起來也很棒。

CMP BLOCK 

CMP BLOCK,這地方叫什麼、展示的目的或東西到底是什麼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裡面因為有朋友去拍過照片,才知道這個地方還蠻漂亮的,一系列全部都是白色,地上的標示和條條的架子及垂飾都經過設計,很有意思~

巧克力還不錯XD 

進去試吃了巧克力,本身我不喜歡純度高的黑巧克力,這家的巧克力吃起來雖然也是苦,但不會非常的苦,還算蠻好吃的。

窗簾上的Mark 

窗簾上的Mark,設計的簡潔舒服。

逛完這邊已經天黑了,到附近吃個晚餐繼續朝著花毯節會場前進,等待著19:30的煙火秀,來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嗎?承認這個誘因對我來說是有點大,哈XD

Hotel ONE 

Hotel ONE在旁邊直聳天際的感覺,拍起來都太亮了...

晚上19:00一到,廣播著:「台中花毯節閉幕晚會正式開始」就開始水舞燈光秀,但同時也開始下起大雨了,真是非常的突然,只好趕快到旁邊的騎樓下躲雨,而此時台上來了 徐佳瑩 開始唱歌表演,在旁邊也是可以清楚聽到她個歌聲~

隨即到19:30分後又來一場水舞燈光秀,完之後雨馬上就停了,緊接著煙火就釋放出來!!施放的煙火種類也算不少,但不是高空煙火,聲音很有力量,雖然不比一些節日的煙火精彩,但也蠻不錯了~要說虛嗎?或許只是看過太多更美麗、漂亮的煙火罷了;炸完之後,整個廣場煙霧瀰漫,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一樣~

一個夜晚就在這雨天之下結束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