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

一直以來都想去【品田牧場】吃吃看,專門的豬排料理會是如何呢?而且假日、晚餐去吃都得要花290的價錢,加上服務費1人總共319元;王品旗下的餐飲店都算蠻好的,吃過了原燒石二鍋等,真的都很值得推薦。

這天同學為了要補另一位同學生日時說要請他吃飯,雖然延後了幾天~
打電話訂位,沒想到都要等到8點多,公益店要等到8點50,崇德店8點20,所以選擇了崇德店,雖然距離遠了一點點,但到8點多才吃晚餐還真的是很餓了~"~

到了那邊還等一下才有位子,在等候的時候就開始亂拍、啦咧了起來,話說晚上要拍照真的很難拍,拍出來的粒子又很大...相機太爛了,只能將就著用,隨便玩玩~"~

帶到位子服務生就說了一聲,因為讓我們等超過時間,所以他會贈送一壺果醋給我們,一開始服務的感覺就不錯,接下來另一位服務這區的服務小姐面帶微笑的介紹菜單,我們三人各點了不同的餐點

1.點沙朗或菲力豬排我忘記了,但她點的是辣味!
2.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3.我點了,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服務小姐的態度和精神真的是令人讚賞,太不錯了!

首先前菜先上來,高麗菜絲淋上特調芝麻醬真的是超好吃的~讚!可以免費續加哦;另一邊的和風杏鮑菇味道也都很美味,或許是因為太餓了,東西變得更好吃~。

前菜

主菜一盤接著一盤上來,以下是我的套餐【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話說照片看得我現在又覺得好想吃@@!
流著淡淡的起司香味,搭配海苔和培根的味道分分入味可口,每個味道都吃得清楚,融合起司後有著濃濃可口的多層美味(糟糕...我流口水了...好難寫下去喔@@);白飯是越光米上面撒著海苔蘇,粒粒分明,這樣的口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旁邊的漬物~海帶加上香脆白蘿蔔,淡淡清爽味;在旁邊是蘋果冰醋金針菇茶碗蒸以及右上角的鮮魚味增湯,每一道都是如此的美味好吃。

我也試吃了同學的火辣豬排,我只吃一小小塊(因為我不吃辣)就覺得辣到不行...他旁邊有個桔醬可以去辣但我沒沾到...;另一位同學的泡菜蘆筍豬排,我只是吃了泡菜,但感覺有點酸~這也是有醬汁我又沒去沾到= =",我到底在幹嘛咧!

後來服務生有送來一盤吉力豚米花,這是雞肉,吃起來的口味還好,但我覺得跟豬排套餐整個不搭...。最後送來我們的甜點,兩個紅豆抹茶冰淇淋和一個抹茶蛋糕,愛好吃冰淇淋的我,覺得這冰淇淋味道蠻濃郁的。

一餐吃下來整個非常的飽,沒想到看起來一點點的東西還是吃到很飽很撐,該說這餐的量其實多還是我食量越來越小了~似乎越來越不能嘗美食了~"~,這樣就傷腦筋...

這樣拍效果好像也不錯

品田牧場有人說好吃有人說普通,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好吃,下次又將嘗試王品旗下餐飲的某家店了~

§ 品田牧場 §
電話:04-22355589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崇德店)
營業時間:11:30 - 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