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店,繼上次去了「品田牧場」這次來到 Tasty 品嘗牛排。

「西堤牛排 Tasty」在台中的牛排館也算是頗負盛名,雖然沒有非常的頂級,但評價都算不錯,一餐下來也是要花上「499」元,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就是「549」,千元大鈔直接砍半...

(這次又忘記帶相機所以只能純文字來敘述)

星期日下午5:30和同事約好一起聚餐,總共9個人~話說還真多人,有一位是過去公司的員工和他家人。座位和桌子就併成長桌型,裡面的要進出會有點不方便;看了Tasty的內部空間,發現天花板很近不高,座位空間其實很多,繞來繞去都是人~很難想像門口不大但內部卻有如一座大空洞一樣,因為客人很多,桌與桌之間也離得不遠,聊起天來就像是個菜市場了...真的有點吵。

點菜方面和「原燒」「品田牧場」都差不多,套餐固定價錢,在自己搭配選擇喜歡的餐點即可,方便也快速。以下就是我點的菜單

1.開胃菜:鮮蝦蘆筍
吃這道菜時不知道這醬汁是什麼,感覺有咖哩的味道,後來看了網頁介紹才得知的確是咖哩優格醬汁,配起來挺清爽的。

2.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話說我午餐只吃便利商店的涼麵,晚餐快到時還挺餓的,這前菜麵包我就吃了3個,沾上焗烤蘑菇還蠻對味的,香郁好吃。

3.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其中還有些小塊的海鮮,不太確定是什麼,洋芋跟沙拉醬配起來還OK,但這個東西吃多了還是感覺有些乾,覺得口味還OK(盤子是冰的)。

4.湯:義式海鮮清湯
吃到這邊發覺自己點的東西都偏於海鮮類,但我並非很喜歡吃海鮮,只喜歡吃某幾樣東西,湯裡面有鮮魚、鮮蝦、中卷、蛤蠣,味道很棒,海鮮料也好吃;話說還好我點清湯,如果接續上道菜之後又是濃湯,我會覺得味道太濃有點不舒服,清湯喝起來爽口清甜。

5.沙瓦(喝湯過後去油膩)
酸~一飲而盡...

6.主餐:義式鮮烤牛排
有點飽的感覺,這道牛排屬於比較中式的全熟餐點,其實全熟的牛排還挺好吃的,雖然沒有牛肉半熟流出來那種血汁,但搭配上特製的醬料味道很不錯,從網站圖片看起來不大塊,實際看到是頗大塊的,很夠吃,吃完整個變撐~

7.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飯後甜點當然點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但這巧克力到底怎麼吃?原來是在底下戳一個洞淋到冰淇淋上,巧克力袋外面是酥炸的東西,巧克力就變成液體,但這巧克力居然是苦的...雖然大家都說這種巧克力比較純,但我就是不太喜歡吃苦的...,淋上冰淇淋那苦味也就不那麼明顯,和在一起還不錯,只是巧克力袋外層蠻油的,我沒去嘗試。

8.飲料:雪沁藍橙
最後的飲料,外表呈淡藍色,杯緣上夾著檸檬片,杯中有些顆粒狀的物體好像蒟蒻或椰果,吃不太出來,屬於氣泡式飲料,看起來有點夢幻,喝起來也很好喝,看名字就覺得很棒!!所以點了它。

餐後一樣會有問卷填寫,而筆會送給顧客,王品的服務感覺都很不錯,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下次又會是到王品集團旗下哪個店去吃呢~

西堤牛排【 Let's TASTy Let's enjoy! 】
電話:04-23102522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中港店)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