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5月1日勞動節
以前我作服務業的時候根本不曉得有什麼51勞動節放假,
後來成為一般的上班族才有了這樣的假日,真是不錯︿︿
但是今天我們公司其實沒有休假,把假調到星期六去了
公司是隔週休制,所以調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但是對我來說等於少了一天的假期,因為星期六我還是得去上課~"~
所以只好在51這天請假跟同學去做報告(參訪)

約在下午1點見面
此時我想到平常都沒機會去吃麥當勞中午特價餐,現在終於可以吃到了
超級高興的(我們約的地點也是麥當勞),所以中午不吃直接殺到那邊去
剛好遇到同學他也還沒吃,趕快進去點了餐喀了起來,餓死了>"<

麥當勞討論

在麥當勞討論一下等等要訪問的內容,就往永豐棧前進
我以前常常聽"永豐棧"這個名字,但是從來沒去過,也不知道大門在哪
因為我以前都是在中港路看到永豐棧這幾個字,以為大門在中港路上
結果是在另外一邊,進去裡面看起來真的就是國際級的感覺
似乎會讓人有一種尊榮感,門面的確非常的重要,讓我們感受到了

接下來訪談的內容當然就是我們的報告內容…還有一堆要整理咧

訪談完之後跟同學去東海逛、吃東西,原來東海有一家刈包很好吃
這我都不知道,哈~跟著我同學吃就對了,到處吃吃喝喝
吃刈包、仙草凍奶、雞丁、木瓜牛奶,這樣吃應該還算少
但是感覺就已經很飽了,我食量真是小,想增胖都沒辦法…

要離開豆子之前看到一隻好可愛的狗
原來他是看到吃得才進來,而且一直跟著我那位拿刈包的同學,哈!

這就是狗狗在望的東西超Q的耳朵

聽說那邊可以直接進入東海,嗯~我沒從那邊進去過…
晚上的校園在燈光的點綴下顯得美麗

東海大學步道

回程的時候我們往望高寮的路走去,順便欣賞一下夜景
越往山上走,真的是越來越冷,到山上看到夜景心情頓時舒服、輕鬆
只能說真的很漂亮^^ 

自動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