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到苗栗功維敘隧道走走看看,再加上一些其他景點,沒想到發現頭份有新開一家【尚順育樂世界】好奇的查查看,而且有一整棟的遊樂天地又剛好有優惠$899買一送一,等於一人只要$450就可以玩透透(除飛行劇院外),可以刷卡,如果不買套票的話也可以選擇想要玩的設施都可以用悠遊卡付費。每項設施都只可以玩一次而已。

台灣茶渠
↑台灣茶渠是台南起家的飲料店,聽說這真奶系列很好喝就特地來這邊點了杯[台灣真奶],剛開始喝覺得怎沒什麼味道,雖然奶味很濃,原來是果糖沉在底下沒有散開,搖了老半天才整個散開,這家就在尚順育樂世界附近而已。

尚順育樂天地購票處
↑育樂天地售票處,售票員說今天[怒海神龍 自由落體]、[搶救亞寶大作戰]在維護沒辦法玩,使得我重新考慮要不要買套票,結果在旁邊看了每項設施的價格後,發現想玩的還是買套票會比較划算。

↑票卡採用紙卡,背後是一個QR Code碼,在每項設施入口匣門掃一下即可進去,但每項設施只能玩一次。

旋轉木馬
↑第一站就來搭【旋轉木馬】,我們選擇2樓的來搭乘,才剛開始轉卻覺得頭有點暈了,天啊!現在要玩設施都不能選擇轉的部分。

競速卡丁車
↑第二站來到2F的【玩具幻想曲】進入之後,裡面共有5項遊樂設施可以玩,原本先排【競速卡丁車】結果發現暗暗的沒人,打開手機手電筒看一下原來是正在展演中。轉排激流泛舟,結果一輪還排不上又跑回競速卡丁車,原來這邊的設施以5D虛擬體驗為主,進入會發放3D眼鏡,坐定後綁上安全帶還有安全桿,就開始競速的體驗了~!!期間除了椅子會動外還有風、煙、味道的體驗,但覺得那味道實在不好聞阿。這我覺得還蠻刺激不錯的。

激流泛舟
↑回到【激流泛舟】後還是等了一下才進去,這跟剛剛的一樣震動+3D眼鏡+風,但個人覺得影片沒競速卡丁車來的好看,倒是覺得後面還蠻細膩的。

旋轉大樂GO
↑來到這真實的【旋轉大樂GO】一直轉的遊樂設施本應不該多玩啦,但想說錢都花了還是加減玩,還好雖然速度快但會往前轉後再往後轉之後再往前轉,然後眼睛不要定位在前方就還好,多看看中間或其他地方就不會那麼暈,離心力比較強,所以看到大部分小朋友都自己一人坐一台靠旁邊,這樣才不會被另一邊的人壓過來。

喬依的水族箱
↑這是【喬依的水族箱】但好像需要額外花費某種東西才能體驗,所以就路過看過而已。

玩具大作戰
↑這是【玩具大作戰】最後的拍照畫面,進入後搭一台雙面都有座位的車子,然後前面有兩隻雷射槍,會一個位置一個位置讓我們打不同分數目標,最後會計算分數,但因為這沒有連發,要一直按所以會覺得很累又沒辦法很快,但最終的成績還是比高啦!哈哈哈。

魔法學校
↑3F一整層都是【魔法學校】原本以為這是什麼解題的闖關遊戲,原來是從入學、教魔法、實習、畢業,這過程在走,每個空間都有服務人員會說明或帶著,使用3D影像、雷射+風等,還有類似像 wii 遊戲機一樣的魔法遊戲來進行,真是非常有趣。不過進入到這總是會讓我想起霍格華茲學校和哈利波特,實在很像阿!

魔法商店
↑最後會有魔法商店街,大多數在櫥窗前裡面的東西就會動起來。

手動噴泉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魔法噴泉,只要兩隻手往上往下就會讓噴水一樣往上往下的,還可以停留在中間,甚至左右輪流快速噴射等等,非常的有趣!玩得欲罷不能。

大目黑山寨飯
↑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到【尚順君樂飯店】的2F選到了[大目黑山寨飯],小吃、湯、飲料可以無限吃也還不錯吃,但由於主餐我覺得普通且雞翅炸的乾硬覺得不太OK所以就不多加介紹了,因為吃完肚子還有一點點痛…真是稍微影響了接下來的行程,可能我的腸胃不太適合這樣的餐點吧。

銀河歷險
↑吃飽後直接上到4F玩【銀河歷險】,我們直接登入了一艘船,整艘船都會震動很刺激,如果沒有系上安全帶我真的會坐不住阿!!原本以為是可以看到漂亮風景,不過這一定都會遇到一些意外才有刺激的旅程。

勇闖侏儸紀
↑【勇闖侏儸紀】我們搭上了一台遊恐龍園區的巴士,滑進了黑色的空間之後旁邊環繞著螢幕,此時真的有種真的在坐車的感覺,總是會遇到恐龍獸性爆發,讓我想到電影裡恐龍衝撞公車那種震動和四周影像變得亂七八糟,真的很有真實的體驗阿!而且旁邊竟然還會噴水,那是恐龍的口水阿~!!!

360度翱翔熱氣球
↑這5D虛擬實境就比較溫和一點了,搭上熱氣球360度的螢幕環繞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風景,飛起有風、經過雲層有霧、經過海面又噴了好多水阿!!我都趕緊用手擋一下水,不然都濕了…

鋼鐵機甲戰隊
↑【鋼鐵機甲戰隊】這是我玩過手最酸的一個遊戲了,坐著一台車子會自動前進,位子前放有雷射槍,也是打怪的計分遊戲,拿2支槍,我拿一支,但我覺得一支手按壓太慢,所以一手拿著另一手一直快速按壓,最後的分數好像還是比他用兩支還高 XD,不過真是累死我了。

【搶救亞寶大作戰】這個忘記拍照了,原本這項設施早上說在維護,下午去看時已經可以玩了,但只有我們2人玩而已,都沒有人…,這也是影片+震動機台但沒有3D,感覺也還算不錯。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體驗這類的東西感覺很新鮮,全身需要穿上安全套裝再綁上移動式安全帶,就這樣走著原本看似很可怕的地區,最後還有整個人吊著滑動一段距離是最棒的體驗!

攀岩
↑這是攀岩地區,這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攀岩,穿的設備比剛剛那簡單一點點,我第一次沒想到我真的爬上去了,但下來時卻覺得有點快而慌張了一下,另外又爬了不同的牆壁,下來時就順多了,爬了兩面牆怎覺得肩膀有點痛了!!最後再玩柱子階梯那個,一步一步向上走到最上面時真的很高,跳下來時也需要一點勇氣阿!不過換時發現他一步一步上去卻把安全繩一點一點往下拉,到最上面時已經拉了一些線在他腳邊,他竟然要直接跳下來,真是讓我心驚了一下,那工作人員好像也沒發現就讓他直接跳下來,還好沒事!!

玩到這大部分都結束了,看到電梯旁的樓層簡介發現頂樓還有一項設施但還未開放。

飆風碰碰車
↑最後來玩【飆風碰碰車】,原先在4F要玩時好像發生故障,索性等到最後才來,這碰碰車的車子都還很新穎又漂亮,速度還算快,還有安全帶安全措施算是很不錯。

尚順廣場

玩到這時候已經16點多了,我們走到【尚順廣場】,這附近有許多王品集團的餐飲店,還有鳥居寫著日本城,只是這邊還沒有什麼商店,未來如果熱鬧起來應該蠻不錯的。

之後等了快半小時才等到公車回到竹南車站,搭乘火車到苗栗去吃今天的晚餐,卻搭到了令人興奮又萌的特色車廂。

喔熊車廂
↑喔熊 車廂,真是好難得坐到台鐵的特色車廂,整部車廂都貼滿了 喔熊 的可愛圖示非常療育阿。

喔熊
↑剛好大大的 喔熊 就坐在我們對面,真是好可愛啊~!

牛媽媽牛排
↑【牛媽媽牛排】這次來苗栗市的[英才夜市]就是為了吃這家香煎豬排,因為是黃麵,肉2片又夠厚超得喜愛的,飲料、玉米濃湯又好吃,光吃完這家就飽了!

香煎豬排
↑剛上桌鐵板還兹兹作響,看到兩片厚厚的豬排真是非常的可口阿,吃飽後發現可以免費加麵讓賢大嘆太晚知道了!!

吃飽後在逛完整個夜市,回到苗栗車站準備搭車回台中了,這一日下來蠻累但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