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太平區的路上看到一家新開的餐廳,「地表387」這是什麼!? 原來內容包含義式料理、咖哩、焗烤、鬆餅、茶飲等,一時不 知道該將此餐廳歸於何類?所以只好稱他為異國料理,應該也是沒錯的吧!這天,就讓我們來嚐嚐看。

地表387名片正面 地表387名片背面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87.taiping/
地表387-門口
↑地表387的大門口,感覺有很多的色彩,有活力又可愛的樣子。門口有菜單可以看,店內提供Wi-Fi上網。

地表387 Menu
↑地表387的菜單,有三樣87元的餐點不附飲料,其他皆有附。看起來餐點挺豐富多樣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地表387內裝
↑燈光明亮的環境,採用自助式用餐、點餐,開水、餐具都自己來。後面還附有親子遊戲區,但我沒過去看。

日式照燒雞腿排咖哩飯
↑日式照燒雞腿排咖哩飯,兩個三角形飯糰似的白飯矗立其中,加上青菜配色、炒蛋,醬汁有點少,至於雞腿排感覺就真的蠻小的了,味道吃起來算普通。

德州燻雞起司焗烤潛艇堡
↑德州燻雞起司焗烤潛艇堡,用一個板子上菜來,感覺蠻特殊的,除了邊緣有些烤焦以外,這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味道濃厚,只是用這樣的盛盤,再切割的時候容易把屑屑弄到桌上。

地表387附餐飲料
↑這是附餐飲料,這天給的紅茶比較不甜。

這家的餐飲雖然沒有到很美味,但只能對以上我吃過的東西做評論,其他的或許不一樣,但這地方不失在太平這地區一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特別如果有帶小孩的父母,還可以讓小孩子在一個區域內玩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