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音樂會遇上真善美 

已經好久沒有參加音樂會的活動,這次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舉辦的音樂會[遇上真善美],和一起來一場音樂饗宴了。

過去第一次喜歡上這樣的音樂會是一位朋友的帶領下到中興堂欣賞一間學校的交響樂團巡迴演出(記得好像是這樣,忘了紀錄),那樣的專業場地和音場效果令我為之震撼,不知道是這之後還是之前,我又看了日劇的[交響情人夢]更覺得交響樂是非常棒的一種音樂,然而想起我以前愛玩的一款遊戲[勇者鬥惡龍]裡面也有大量的使用交響樂,這一切似乎都已經喜歡上交響樂了,雖然這樣但我也只止於欣賞而已^^

原來台灣大哥大音樂會還有著捐款救助的基金會,幫助偏遠的山區部落的朋友們,捐100元贈送一隻可愛的小熊,但我剛開始還沒捐贈,直到看完整場音樂會用台灣大哥大手機號碼撥出即時捐的專線,想要去領去小熊卻已經都沒了@@,但沒關係,還是捐愛心囉~

音樂會依照真、善、美三個不同的階段來演奏不同的曲目,中段休息時還有跟小朋友們互動又輕鬆的音樂,整個氣氛很歡愉~(原本以為今天怎麼那麼多小朋友,原來就是可以報名參加這個活動)。

真善美這部電影的故事音樂輕鬆有趣,有時演奏到歡樂的氣氛小朋友還自己手舞足蹈了起來,被攝影機拍了上去,令會場觀眾都會心一笑!

19點到21點半這段時間帶來了不少的曲目及活動,最後的完全結束當然一定要不停的拍手來個安可曲,這時讓民眾可以到舞台前的空地上(主持人說搖滾區XD),想必這是一段超快樂的節奏,果不其然~音樂演奏起讓我感覺整個就像在PUB裡的氣氛,演奏者也都脫離了嚴肅正經的表現,展現活潑搖滾的另一面,讓我坐在座位上都不禁想要隨著音樂搖擺起來,真是太歡樂了!!

最後還要再來一曲安可曲,由飾演真善美裡的瑪麗亞老師演唱最後一曲輕快感動的音樂來閉幕。~~歡樂的週末夜晚~~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