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大好!今天和小司約一起到大遠百閒晃。

中午騎著機車一起往大遠百去,之前看大遠百的網站有機車停車位且是免費的,接近市政北七路時要轉進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已經大排長龍,還好是騎機車很順利的就進入到機車停車場,看起來比新光的機車停車場還大,但也很難找到停車位。

看電梯幾乎都客滿很難搭,只好走手扶梯上到11樓,因為肚子餓了先直接到美食街去逛逛,事前就聽說大遠百的美食街很有特色很棒!今天一來看果然很讚!

11F異國食藝館,有著日本建築的特色,12F饗家食樂館,中式餐飲有著台灣古時候的街道風味,古色古香非常有意思,另一邊是美式餐飲就有著舊美時代的風格。然而這裡人潮眾多,要找個東西吃似乎都要排不少時間,東挑西選我和小司選了一家以養生為主的餐飲,我點了水果焗烤飯,小司則點了泰式麵的樣子,找位子時也花了不少時間…

我的焗烤飯吃起來算是還OK,但他的生菜和湯品味道我就比較不能接受,小司的泰式麵我也嘗了一口覺得好酸阿>~<,我根本無法接受,兩人都覺得對於養生的菜還是不太能接受,吃過一次當經驗囉!

原本想到麥當勞用甜心卡買個點心來吃,但因為每個櫃台前都排了長長的隊伍,因此放棄~

一個地方有著大螢幕,可以與人互動,只要揮揮手就可以讓螢幕中產生變化,可能是放煙火、可能是天燈冉冉上升。

慢慢的一層樓一層樓往下逛,大遠百分成北棟和南棟,所以要逛的面積也算挺大的,最讓我驚豔的是大遠百擁有很多知名且人氣高的專櫃和食物,來這邊逛街幾乎讓我想要的一次擁有!很方便。

逛到2F的國際名品館,感覺起來非常舒適,人潮也比較沒那麼多,挑高的空間、明亮的燈光、大片的玻璃等等都讓人很舒服。

再來到地下室看看聞名已久的鼎泰豐,當時的排隊人潮依舊非常的多,看著玻璃內忙碌的師傅們真是好辛苦,還要被人看著連偷懶的機會都沒有。

逛完之後要回到停機車處著實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通往機車停車場的路,進入到機車停車場看到不可思議的現象,很多通道都被機車停放堵起來了,要走到停放機車處得繞一大圈才行,怎麼會這樣!?只能說這就是台灣本色吧!

後來又跑去最近新開的一家「金典綠園道」逛逛,這家跟勤美綠園道有的大致相同的特色,後面有小型的機車停車場,走到1F風格果然跟一般的不同,室內也用了大量的植物,簍空中庭還用一大片玻璃投影不同的畫面,這裡也有著跟大遠百一樣的互動裝置,發現現在好像很喜歡搞這種東西,但有趣嗎?大概只是一時的新鮮感吧。

金典綠園道裡有著很多的飲食店,還有幾家尚未準備好,5F甚至還有健身房,6F居然是玩具反斗城

聽著音樂隨處逛逛走走還挺輕鬆的,因為這裡的人潮不像大遠百這麼恐怖,大遠百的風潮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比較緩和一點,到時候才有辦法輕鬆地逛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大遠百 金典綠園道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