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一篇網誌,寫著大里-傳統豆花,且作者寫得很逗趣而且看起來也挺好吃的,還有很便宜!就這樣週六約了 一起去尋找吃豆花~~

下午3點,炎熱的午後,在外面曬一下感覺就受不了。這家豆花店在大明路上的一家慈濟動物醫院旁,但經過時左看右看都看不到在賣豆花的攤子,就這樣繼續沿著大明路找過去再繞回來,詳細一看原來她的攤位寫著大大的冬瓜茶,讓我誤判,但重點是"沒開!"我們只好到對面的統元豆花去吃。(話說這邊居然有開一家統元豆花我不知道...)

進入店內要點豆花的時候看到對面有把招牌拿出來擺,看似要開店的樣子,所以我們兩人點了一碗剉冰吃,剉冰好大一晚,上面一球冰淇淋然後剉冰上撒滿了紅豆,冰淇淋好吃,紅豆也不錯,但剉冰似乎不夠甜。吃完後我們走出店看看對面的冬瓜茶攤位,結果還是沒開。

接著我們前往大新街上的一家蚵嗲,聽和同事都說很好吃。點了一個肉嗲蘿蔔糕豆腐、湯等,還好內用有冷氣吹,不然真的會熱斃吧~吃起來真的還挺不錯的,以後又多一樣地方可推薦。

原本要去逛國光花市,不過太熱就作罷,直接前往大買家量販店逛逛,大買家B1賣場內有一些專櫃,走走看看,然後2樓還有NET屈臣氏以及良興3C,算是還有得逛,但總覺得大買家不太會規畫賣場,都怪怪的感覺,或許受限於建築物本身無法大肆重新修改吧。

逛完大買家已經18點多了,準備朝往慕名已久的「旱溪夜市」,去到那邊時才18點半,很多攤販都還沒擺好,我們只好在東門橋旁走走、拍照,就這樣又拍出不錯的個人照了XD,拍照真的還不錯。

旱溪夜市  旱溪夜市.jpg  炒麵  

這些都是拍的照片,最後一個是我點的炒麵,但不知道是這麼大盤,送來的時候根本嚇到!!我實在吃不完啊~"~,太多了...

越晚的時候夜市人越多,這個夜市比起文心夜市稍微大了點,但台中的夜市我覺得都比較沒有什麼特色小吃,上次去高雄瑞豐夜市就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小吃,整個感覺超讚的,但人也非常的多很擠。旱溪夜市在緊鄰著溪旁,所以並不會很悶熱,還有停車場,交通狀況和景觀也不錯,重點是夜市內還有垃圾桶和WC,真的是很棒了。

這夜市以後應該可以常去,至少沒有文心夜市的遠,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里豆花 旱溪夜市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