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約了要去吃麻辣狀元,我通常聽到麻辣就可以算了,因為我是個不吃辣的人~但說也有沒辣的可選擇,就去吃吃看吧~

上網到麻辣狀元的官方網站卻沒找到台中忠孝店,但實際上卻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麻辣狀元 台中忠孝店
電話:04-22801838
地址: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約在1點,當天的客人並沒有很多。

一鍋兩湯頭,我們點了「泡菜湯底」「豚骨湯底」,一個有辣一個沒辣,接下來就開始狂點火鍋料,這邊飲料、飯、冰淇淋都是無限暢飲。

吃了第一輪我大概都快飽了,現在的食量超小,吃到飽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划算了,不過我們還是吃了三輪,在第一次和第二輪的時候都有點鴨血,但卻都沒來...感覺很奇怪,第三次就問是不是沒了?原來那是做湯底用的,而且會辣,看服務生拿了一鍋的鴨血過來舀了幾塊進去泡菜湯底,才有得吃。

另外湯變少之後加的好像都是基本的火鍋湯底而已,並沒有分辣或是不同湯底而補加不同湯。

至於我們到底點了哪些東西就不再贅述,基本上火鍋有的都有,比較特殊的是有些火鍋肉上會多打一顆蛋可以混和著肉下去煮,讓肉比較嫩、好吃,吃到最後還能再吃的就是「蛤蠣」,一次點三盤,一人一排煮來吃XD,而且我也很喜歡吃。

最後的冰淇淋,口味還算不少,我喜歡的口味就都有了~

整體來說,這家麻辣狀元給我的感覺,吃到飽對我自己本身來說絕對不划算,但在食材和服務還有好不好吃,我覺得算OK!


吃飽之後,這天天氣其實還蠻冷的,冷風颼颼~原本要去都會公園走走,順路去彩虹眷村看看之前被破壞的情形,沒想到到了那邊人潮依然非常多,而且原本被破壞的地方都已經回復原狀,看起來是有重新畫過,顏色更為鮮艷了,而且比我上次來畫的還要更多,真是越來越豐富,這次也親眼見到那位畫畫的老伯伯~

接下來,因為風實在太大,不想去山上吹風,轉往老虎城去喝杯熱咖啡。沒想到去那邊沒位子只剩外面的,就到樓上亂逛,也買了些東西。

到了晚餐時間都還不餓,這就是吃到飽的功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