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店面 原燒

原燒台中中港店,已經盼了好久終於能在此次成行
緣由是因為同事和一位以認識很久商業上往來的小姐成為很好的朋友
現在偶而會約出去吃個飯聊天,有時來到公司時也是很熱情~

3+1訂到中午1點半的位置,我想到那時候我已經很餓了吧...
但還好,我早上比較晚起床,也比較晚吃早餐,到那時候剛剛好餓
事先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地圖位置,還有看了一下街景圖(真是超方便)
沒想到就在忠明南路和中港路交叉口的那個彎道上面,真是有點小角落
不過坐在二樓上看風景卻還不錯~

一剛開始走上二樓的牆壁居然是流著水,想著到底是不是真的於是伸手去碰觸看看
沒想到是真的!這樣的景真的還蠻漂亮的,但...如果有客人不知道的話去碰觸到怎辦
我看著一些客人走上走下的,手肘都快要碰觸到那面水壁了...

看著他的套餐:原味套餐 598/每人+10%服務費
還真的不便宜,不過他的服務還挺不錯的,至少這樣的服務和價錢有值得
因為只有一種套餐,只是搭配的東西略微不同,我們4人點的4份套餐
但幾乎都點不太一樣的內容,以下以我的來講

原燒烤物豬肉綜合拼盤,這個算是主要烤肉食物,心中想著美國牛的事件
還是吃牛就好了...雖然美國牛的事件似乎已經沒在聽到了...但心中難免...
沙拉寒天青蔬沙拉,因為其他的水果我幾乎不吃就點這個,雖然都是生食
但搭配他的醬料還蠻好吃的,但我心中想...吃寒天不是會有飽足感嗎?還好沒
湯物大蒜蛤蜊湯,我很喜歡吃蛤蜊湯,當然二話不說就選擇這個
萵苣生菜:這個是將肉包起來一起吃,同事說很好吃,但我覺得差不多...
季節冰沙:我記得是蘆薈檸檬,餐中送來,但都放到快融化才喝
石鍋類:我們兩個兩個,各點了一個石鍋拌飯鮭魚拌飯,服務生這麼說
可以將他各自分成兩份,讓每個人可以吃到兩種,就這樣決定了
甜點原燒冰淇淋,我當然還是點喜歡吃的冰淇淋,看到他上的時候嚇到
盤子挺大的,下面用砂糖寫上"原燒"字樣,上面則放著一球冰淇淋附著幾根
炸著細細類似麵條的東西,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上了烤物之後,服務生會先教我們怎麼烤牛肉,是說38烤法,但我忘記了...
查網路上是說,牛肉放上去...血水8分滿之後翻面數1~8秒,就是8分熟了
但這...3呢?是什麼意思@@?我就真的不清楚

整體來說,原燒的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除了一些我本身就不愛吃的東西拉
要說挑食也好,我一直想...每個人都會挑食,只是挑多挑少而已
或者可以說他愛吃的東西多,我愛吃的東西少...如此而已吧~
這樣的價錢依我來講雖然蠻貴的,不過還挺值得~至少吃的爽。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