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流傳各式各樣的WLM板本+去廣告+多開等等...
有些也可以加外掛增加一些自己所需要的功能,像我就會用Messenger Plus

MSN?WLM?
自從這個軟體進入到8.0之後就都改名成WLM,但由於大家習慣還是都稱MSN
導致現在兩個名稱共存,但"MSN"還算是比較有名,把他當關鍵字
在網路上搜尋東西依然都都可以搜尋到很多資料,也可以找到最新版本

介紹一個網頁 http://pank.org/im/
這個網頁有各版本的WLM可供下載,而且都已經去廣告+多開
現在安裝8.5版本都會出現要你更新成最新版本的提示,很煩人
裡面也有一個是去除更新提示版本,真的是非常齊全

之前下載安裝最新版本的WLM,但卻在"新增/移除"裡面沒發現可移除選項
在他網頁下面有"Uninstall Windows Live Tool"可以移除程式
這個程式我倒是沒有用過,今天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之前我都是用別的移除軟體去將他移除。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安裝完最新版本,發現沒有Live Call可以用...
發現他並沒有安裝Live Call,如果有需要得下載正式版來使用
然後再做去廣告的動作,我的方法是安裝完正式版,再安裝一次他提供的最新版
將正式版覆蓋過去,依然可以達到去廣告+多開的目的,也有Live Call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vis 的頭像
    Bevis

    夢想の遠方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