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名搬到Pixnet也已經一段時間了,這兩方面我發覺人氣差蠻大的
在無名的時候,人氣幾乎一天也不過個位數,現在Pixnet的人數卻大為增加
以前曾經聽說過Pixnet的人氣計數有出錯過,但應該是好了吧?

現在的人氣比以前高,老實說我還蠻驚訝,一度懷疑是不是真的
無名現在雖然都關閉只剩下網誌開著放搬家公告
很奇怪的是,人氣依然還是有,而且一天可能10幾個左右
文章都沒有更新,也沒有東西,不知道人氣是怎麼起來的???
或許是以前的文章可能還找得到,所以還會有人氣??
看來我把無名的文章全部刪除好了...

現在看到無名真的不會想去用他了,Pinxet比起無名實在好太多
光後台、側邊列的應用都是無名所不及,但在CSS樣式方面似乎就沒無名多

此時的無名似乎在固步自封的樣子...把自己砌個圍牆像一個城堡這樣圍起來
用無名的人依然非常的多,不外乎是已經習慣不想搬家,還有朋友也都在無名
這更讓人不會想去搬離開無名,我也是有許多朋友、同學都用無名
Pixnet的才1個...但我想這不成問題,只要訂閱朋友的RSS就OK了
只差在欲留言給對方時,看對方設定,偶而需要登入才能留言

今天已經27號了,去看一下無名的後台,已經把網誌備份功能關閉
從今天起,留在無名的人將永遠留在無名,因為他們被綁住無法可走
當然大部分的人不會有此感覺,反正大勢所趨,無名是最大的Blog
他要倒沒那麼容易,而且這麼大的公司也不可能讓我們的文章消失掉
的確!!我本身從無名創立使用至今文章從沒因為他們內部問題而消失掉
所以會不會把網誌備份這件問題太過放大?
亦或是無名絕對保證你文章不會有所流失,所以才把此功能拿掉?
總之這都只是在猜測、推敲,正確的答案只有在無名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