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3年前,退伍之後買的第一隻錶,當然那錶非名貴之錶
只是在網拍上千挑萬選,選中一個外型和功能我都還滿意的錶

剛買來戴時,它所散發的光芒真的是很漂亮,還有錶的顏色也是這麼的勻稱亮麗
但...隨著時間歲月,慢慢他退去了他的光芒,顏色也不再亮麗
而螢幕上更是被我不小心刮傷(做工作真的是難免)

當它還是新的時候,有人看了覺得這錶應該還不便宜,哈!我還蠻高興的

後來,錶帶斷過了第一次,於是找了店家換錶帶,而居然可以換到一模一樣的
以前我再換錶帶幾乎很難找到一摸一樣的可以換,感覺蠻不可思議的
經過了一段時間,錶帶又壞掉了,於是又去同一家店換
然而又過了不久的時間,他卻又壞掉了,而且耐用性一次比一次差
這是否告訴我,錶該換了?或者我該換店家去換錶帶呢?

照理說應該是後者,換店家,但我怕換店家找不到相同的錶帶就麻煩了
而且看了錶的狀態,雖然功能依然正常,但外表卻已經不太行了
於是想想,或許該來換支手錶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一隻錶用了3年多,我覺得這算是很短,又或者這算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