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多騎著電動機車往草屯中繼點 的家前進,Google Map 規劃距離大約20KM,騎到草屯市區還超過,到達終點電量還用不到一半,所以我想一次的續航力應該可以到達40KM左右,車放在家充電,再騎著他的噗噗前往斗六了。

 從台3線轉152縣道再轉141接回台3線,到達「菓風巧克力工房」也已經1個小時過後了。

店名:菓風巧克力工房 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
電話:05-770-9959
營業時間:11:00~19:00 (一~五);10:00~19:00(六、日)
DIY課程時間及菓風廚房時間請參考粉絲團"關於"
Facebook 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phiscachocolatestudio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04

↑進入園區之後有一大片的草皮一個愛心鐘和沙堆,小孩子可以在其中任意的玩耍、奔跑,以後這些樹如果長大應該會更漂亮!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02

↑最底下有一個往東京的牌子,距離2千多公里,真是好遙遠阿~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01

↑這可以自行挑選想要的材料來製作巧克力塊,一片要$150元,DIY應該還蠻有趣的吧!另外在店鋪內有賣許多巧克力和仿古早時代的小糖果。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05

↑庭中有個休憩區,旁邊有一個水塘,這角落有賣一個少見的"米茶冰"我以為會是固體的冰,但買來卻是米茶泡完之後拿去冰箱冰,所以叫做米茶冰…一杯要$50元感覺不便宜,但說挺好喝的。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馬卡龍

↑餐廳門口外圍有個馬卡龍大模型,顏色看起來就繽紛漂亮!小孩子最喜歡了吧。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餐廳門口

↑這裡進入餐廳,有販賣餐點、飲料等等。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餐廳內部

↑內部設計採光非常漂亮,亮光充足又很溫馨。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餐廳內部2

↑大量了使用橘色元素,看起來很有活力。

斗六菓風巧克力工房-餐廳牆面

↑餐廳外圍牆有種復古的意味,再搭上新穎的玻璃窗元素,形成蠻強烈的對比,但是好看的!

這邊蠻適合親子來玩樂放鬆的好地方。

逛完之後時間也接近晚上18:00,此時到斗六的「人文公園夜市」來逛逛吃個晚餐最剛好!

上次來因為遇到了颱風所以只有外圍一些吃的店家有擺攤,這次天氣還不錯,是全開的時候,一進去就看到一些排隊美食人潮眾多,我們選擇上一次好吃的牛排攤先吃起,牛排價錢比台中便宜一點,厚度、大小卻不小哦!但失策的是,我這一吃完幾乎就飽了,縱使逛了很多的美食攤也引不起我的興趣,倒是還能吃個煎餃,我們一條一條的逛,好似逛不完的樣子,這夜市真的是挺大的,而且食物的重複性不會很高,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3C產品也不少,在此我買了一條傳輸線,整個夜市我們都逛完一圈後,再到一家能自己舀料的剉冰店吃一碗後滿足的回家。

回程改走台3線接141線轉137線縣道,再從員林走148縣道越過八卦山脈回到草屯。原以為這一路上幾乎都是山路也少有紅綠燈會比較好走快速,但從 Google Map 上看來比去斗六那條路線還要遠,時間也要花得久,不過至少風景不一樣,還可稍看夜景,心情也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六 菓風巧克力工房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