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八方國際商城(觀光夜市)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一段165號
營業時間:三、五、日 (17:00~0:00)
Facebook 粉絲團:點此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室內夜市頗受好評,很大且規畫得很好環境又不錯!興起了我想去的念頭,縱使在豐原~

今天幫賢搬完家之後已經下午1-2點了,肚子餓得很!坐公車到一中尋覓很久沒吃的"偈亭"火鍋,在鍋大爺旁有開一家新店,可是這時間竟然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吃,只後再去另外兩家看看使否有位子,終於一家等待的客人只有一組,以往牛奶鍋吃到後面都會膩,所幸東西都煮熟之後就把火吹熄了,這樣到後面也比較不會太濃稠而變膩,也真的就這樣吃完了一鍋,真是滿足!

在一中稍微逛一下之後,搭乘12號公車可直達「八方國際觀光夜市」旁,算是非常的方便!但絕對超過8公里,所以又付了10元。

八方國際觀光夜市

由於到的時候還早,攤販都還沒準備好,我們就在附近逛一下,發現旁邊就有公園和運動場,有許多的年輕朋友及老人家在運動,而且這邊有室內停車場可停,等到攤販擺得差不多,天色也漸漸暗了,我們開始逛。

室內的空間廣大又挑高,但地坪似乎還無法攏蓋全部的攤販,但發現室內夜市周圍還有畫許多的標誌,我想應該是下雨才會在那邊,而沒下雨就在柏油路上擺,而室內大多是吃的有座位。逛了一圈發現雖然大、攤販也多,但特色似乎少了一點,因為中部的夜市大概就是這些攤販跑來跑去,北、中、南、東還是有各自的特色,在這夜市不停竄出的地方,我懷疑有這麼多的攤販能夠來擺嗎?要嘛重複性就高,所以別的夜市有這裡的夜市也會有,但我發現每個夜市還是會有幾攤排隊美食,不太會在別的夜市出現,這就是它的特色了。

八方國際觀光夜市-Vaci Utca's

由於我們在下午才吃了火鍋,所以這時間在這逛夜市根本都還不餓,但有些還是想嘗嘗看,就如同上面這攤,我沒吃過也沒看過,買來吃之後也覺得還算不錯。但不知道叫什麼 XD

最後我們在一攤有豬油拌飯、拌麵等的食物店家坐下吃飽,就準備離開了,回程因為只能搭12號公車等待了一下,途中下站更換58號公車,才能到達要回去的地方。

夜市越來越多感覺是很不錯,但如果沒有特色要維持下去也很困難,期待有更多特色美食出現。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