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搜尋茄子咖哩的評價似乎還挺不錯的,雖然遠在東海,但現在有 BRT 可以輕鬆坐,那麼就來試試看吧!

茄子咖哩

店名:茄子咖哩
電話:04-24657555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號之51(臺灣大道四段1008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最近台中坐BRT真是好誇張,排隊排到站外…還有人數管制,進去前還有一位仁兄大動作遮掩讀卡口等門關好再進去,這應該是管制人數但又覺得是不是不等門關無法感應?而經由我實際使用,感應的速度的確很慢,不如台北捷運只要卡片靠近馬上就嗶一聲即知道有感應到,台中 BRT 的感應都沒聲音…,且閘門為什麼不做跟台鐵或是捷運一樣就好,反而是兩根ㄇ字型不鏽鋼管子,前後擺動(會因進出站方向不同,開的方向也不同),這種故障率推測應該會很高! 關於 BRT 的缺點講也講不完,希望未來會改善。

到了 BRT 澄清醫院站下車,走到對面的的商場 J Mall,卻沒發現茄子咖哩,遍尋不著只好打電話問問,原來在他並不在台灣大道上,而是在 J Mall 後面那條路,但好像沒有路名,還真是有夠奇怪…,一到現場幾乎客滿,也排著很長的結帳隊伍,我們先登記等通知。

茄子咖哩店內

↑店內的位置與分隔,由於採用黑色天花板及部分間接照明,覺得有點暗。

↑但換另一個角度來看,在桌面上的東西也都還挺明亮的!

↑茄子咖哩大部分為套餐式的餐點,也可以單點,需付一成的服務費。特別選今天來,是每月一次的咖哩日,可以打九折。

茄子咖哩-menu

↑覺得這種雙料咖哩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肉或蔬菜挺划算的,就這樣我們兩人都點了這種。後續還有沙拉、湯品、飲料的選擇。

茄子咖哩-沙拉

↑我點了和風醬沙拉,比起千島醬的沙拉味道來得好多了!

茄子咖哩-湯品

↑湯品我則選擇「蘑菇巧達湯」香濃的味道,好喝!番茄蔬菜清湯味道感覺就比較普通一點。

蔬菜+豬肉咖哩套餐

↑「蔬菜+豬肉咖哩飯」上菜時會這樣分開,不像照片上是用長方盤,兩種料分別在兩邊。咖哩可以斟酌自己要淋多少上去,因為白飯可以免費續的,這樣也比較方便。

蔬菜+豬肉咖哩淋後

↑我知道自己的食量,所以一次全部加上去,吃完整個飽了! 豬肉好像採用是爌肉那部分,因為含有肥肉,且肉的質感吃起來差不多,這種肉味似乎都比較重,咖哩味較少,也或許是咖哩醬和肉分開煮,最後才加一起導致沒有入味;不過咖哩的味道很濃郁好吃。

茄子咖哩-甜點、飲料

↑最後的甜點,奶酪小小一杯,不過香醇可口,吃完真想再吃!而我點的飲料是可爾必思,這種飲料喝完會有一點飽足感後座力,得小心啊!

今天的餐點我覺得還算OK,由於可能是咖哩日9折的關係客人比較多,服務人員有點忙不過來,但我覺得以前也做過服務生,用同理心去對待不用太苛責,總是得看情況。

悠閒的晚上來頓悠閒的晚餐其實也挺不錯的,雖然說搭公車、沒訂位又等了一些時間,好像時間過得很快就這樣浪費掉了,但只要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看著時間的尾巴就讓時間過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茄子咖哩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