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以前都會裝一些翻譯軟體來應付看不懂的英文軟體或網頁,我比較傾向於免費,所以過去都使用「Lingoes Translator 靈格斯詞霸」但後來很多軟體或網頁都無法順利取詞,只能邊看邊打的翻譯實在很不方便!就因為這樣新電腦也不太想會安裝,後來想起 Dr.eye 不知道發展到什麼地步,以前在其他地方曾使用過這翻譯軟體,功能非常的強大,但在 Google 的強大網頁翻譯下還是差了一點。(Dr.eye也有網頁翻譯,但速度很慢)

沒想到 Dr.eye 已經有 雲端版的了!

軟體名稱:Dr.eye 雲端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支援系統:Windows 7/8/8.1
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安裝過程很簡單,都是下一步就可以完成!

Dr.eye-0

↑開啟程式之後會出現登入的畫面,就算不登入的話也是可以使用即時翻譯功能。最近使用有時Dr.eye的網頁會很慢。

Dr.eye-1

↑我登入後的主要介面,畫面中的內容等於是網頁,可以手動輸入查詢英文;程式開啟後有新生字時會自動更新。右下角是即時翻譯的開關,綠色表示開啟即時翻譯中,左下角齒輪圖示可以做一些設定。

Dr.eye-設定畫面

↑可以設定的就只有這些。

Dr.eye-取詞框

↑取詞框,有KK音標、讀音、添加至生字筆記、解釋,我覺得這樣已經很足夠,但可惜的是無法設定取詞框的消失時間。

光這些功能就已經夠方便在電腦上使用!而且都可以正確的取詞,整個取代掉靈格斯或有道詞典,畢竟我對 Dr.eye 還是較為熟悉且簡便使用。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