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06:30 台中 → 10:30 Go Kart 競飆 → 11:30 美味午餐 → 12:30 前往飯店放行李+換泳裝<準備出海,請準備毛巾> → 14:00 後壁湖登船<歡樂海上Party> → 晚餐在遊艇上享用BBQ → 18:00 回飯店梳洗打扮 → 19:00 出發來墾丁大街囉!

第一天早上我一直記得6:30要出發,所以就真的6:30分才到公司,完全沒想到其實是6:20分要集合,6:30分是開車出發,我到時大家都已上車,以為我是最後一個,沒想到還有2人更後面,至少這樣也不用等太久,哈!

車開往國道三號,一路往國境之南~車上原先看著無線電視,到了休息站之後改換看電影,倒是少見的沒唱歌,電影看完之後也還沒到目的地,接著就改KTV唱歌,車上有一位小朋友超喜歡唱歌,幾乎全都是他包辦,其他人好像也沒有想唱歌,雖然小朋友的音都不太對,但很多歌都會,這也挺厲害的!

Go Kart
↑第一站就來到了這 Go Kart 賽車場地,此時還是太陽高照的天氣。我應該是第一次開這個,幾乎都開不快,而我們開的車也不算是快車,天氣曬在身上就像火在燒,真是超熱的,還好有戴太陽眼鏡、擦防曬。

Go Kart 價錢
↑一般開的是幻象200cc,還算便宜,雖說速度不很快,但對我來說也挺刺激了,再快我可能也不太敢開快,倒是我們老闆(班長)自己加了150元去開蘇愷270cc的,就真的很快,而且還下去玩了兩次,跟一位同事的老公,聽說開快輪胎屑會一直噴,過彎就唧唧叫,真的就像是個專業賽車場了!

去餐廳的路上看到了草地飛球,有上去準備要玩,但後來下雨,且可能當時人不少,打算再找時間去玩,至餐廳吃合菜全部3桌,我們一桌都是年輕人,但戰力卻似乎是最弱的,應該都是女生吃很少的關係,剩下的男生就盡量吃!

看行程原本要先回飯店放行李、換泳裝,但卻直接前往後壁湖港口,就到 WC 去換衣服,但天空還是下著小雨,到了船上我才發現忘記吃暈船藥,到了定點之後,趕緊找了水先吞了藥再說,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好的原因,海上的浪不小,所以晃來晃去要BBQ還真是不容易,還有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大腳丫、浮潛,我只有玩了大腳丫,原本是坐前面吃海水,左右甩的時候也不用怕被甩出去,但途中竟然要我們跟後面的交換位置,在後面就很有可能被甩到海裡,而我就死命的抓緊,其實算是刺激,但我完全不想下水阿!我不會游泳,就算有救生衣也不想下去…,結束後整個手都沒力且又痠痛…,接下來的遊戲還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但教練每次就是要翻船、讓人下水,所以我就不玩了,哈!雖然救生衣可以在水中浮起來,但我根本也游不上船,還是在船上坐坐吃BBQ好了。

一次包船有4小時的時間,費用不便宜,但這次天氣真的很差,而且還不少人暈船,我剛開始有點暈,但後來就完全不暈了,還一直吃東西,可能是暈船藥起作用了嗎?雨時大時小,要到船外面坐坐也沒辦法,所以我們提早了1小時回港口,整個就浪費掉了…,另外船上還有KTV,也是那位小朋友在唱而已,完全沒人跟他搶。

接下來就真得先回飯店,我們住的是"月牙泉飯店",之前在網站上看圖片覺得好漂亮,可是一到現場覺得好像沒那回事,雖然有游泳池,但依然下著雨,而且水好像沒那麼乾淨?另外旁邊還有一群人在BBQ,我和班長的同學住一間,是在4F,上去的動線覺得有點奇怪,進房第一眼覺得有點舊,而且浴室是後來加蓋的,全部都是毛玻璃隔間,還有一個陽台,但外面地板有點髒,垃圾桶內沒清乾淨,舊型的CRT電視,床是硬的,整個印象都毀了…,不過還是先洗個澡,之後就要到墾丁大街去逛逛了。

墾丁,我大概10幾年沒來過了,墾丁大街看起來好像也差不了多少,有一些特色店家,然後像夜市的各種小吃攤,我逛了一圈只買了一支霜淇淋吃,還逛了一些精品店,大約1個多小時的時間,也還真累~其實在飯店洗完澡時就很想睡覺了,逛街時也有點想睡…,回飯店之後還有準備消夜,米粉和綠豆湯,我吃了一些之後就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只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go kart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