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公司門口都夾了不少的廣告單,一天看到七味亭宣傳單,原來在去年底開在大里的大明路上,且聽同事說好像還不錯,選個時間就去吃吃看!

七味亭內裝
↑七味亭的內裝牆壁,以橘色調為主,再搭配一些菜色介紹。觀察過店內的燈光和座位位置,餐燈都沒有對中餐桌,有點白搭的樣子。

七味亭Menu-1
↑菜色琳瑯滿目,想要定食、咖哩飯、丼飯、日式手打麵都有。

七味亭Menu-2
↑背面還有可以單點的部分。

七味亭點菜單
↑這是點菜單,要在上面寫上想要吃的食物代號、份數即可,拿到櫃檯結帳,只收現金。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或許玩著手機神魔之塔時間會感覺過得比較快,但看了看時間大約等了半小時有,怎麼會這麼久?不能理解!或許是人手不足?

七味亭-日式沙朗豬排定食
↑這是我點的「日式沙朗豬排定食」,看起來還挺豐盛的,沙拉、小菜、茶碗蒸、味增湯,但豬排好像有點滑掉了~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還算是普通,但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豬排竟然不是熱的,而只是溫的而已…這就讓好吃度大大降低!

七味亭-香酥黃金雞菲力咖哩飯
↑這是點的「香酥黃金雞菲力咖哩飯」,配菜一樣,黃金菲力雞看起來跟豬排還真像,我吃一口都比我的豬排還要熱,雞排無肉汁,偏硬,而咖哩的味道似乎洋蔥炒太焦有點苦味,但濃度夠還算OK。

店內有附2種飲料和白開水可以飲用,店裡賣的東西眾多,不知道哪一項才是他們的強項呢?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