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民俗公園  

台中的一處古蹟公園景點「台中民俗公園」,以前從沒來過也沒聽過,是因一位朋友剛開始在這邊擺攤才知道,所以趁過年休假期間和順便來這裡逛逛。

崇德路大連路後右轉(一度轉錯走錯地方),一下子就到了,這天天氣還蠻熱的~首先到了民俗公園內的建築物去逛逛,裡面充斥著古時候的物品和建築,有些都是小時候曾見過的東西,現在都已經變成稀有品展出了…時空飛逝阿~

外面的攤位中就看到一家別有特色的飲料攤位,朋友大寶與他的合夥人就在那邊,跟他小聊一下點了杯抹茶炸奶,好像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飲料,感覺還不錯!而且還優待我一下,真是感謝^_^

繼續朝旁邊的庭園景觀與二樓建物前去,看這民俗公園應該是近期更新過,以前進來聽說要門票,現在已經不用了,但我到二樓建物的樓上去時發現好像一片廢墟,一樓還OK,但二樓卻都沒整理任其荒廢的感覺,真是非常的可惜。在這邊逛沒多久就跟大寶say goodbye~接著朝一中前進,還有另一個朋友要見。

到了一中街發現年貨大街的攤位還持續著,原本就多人的路變得更為狹窄,找了幾家想吃的店都沒開,只好去以前常吃也還不錯的二口吃鐵板麵,吃飽之後再到85度C去見從花蓮來台中玩的朋友Dennis,和他的表弟在一起,來了就送一袋含有各種巧克力和爆米香的東西送我,人來了還送禮真是不好意思咧!哈,看他是沒什麼變,總是要我簽(保單),每次聊天都離不開這一套,真是很煩!所以還是不理他XD,其他亂聊了一下,在台中市區有小黑蚊?倒也是少見,我坐在那邊都沒被叮,而他們在那裡等的時候就被叮了好幾處,看來還是走動走動比較好,也就分開了他繼續逛街,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民俗公園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