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到了台中燈會去逛逛,據說今年的台中燈會主燈龍很長,龍年似乎是比較好發揮的題材是嗎?

台中燈會-紅龍 
↑文心森林公園四個角落都有不同顏色的龍頭燈海隧道。

朋友還沒吃晚餐就到美食區去大快朵頤一番,買了還不少東西,但要說好不好吃,其實我想只要能吃飽就好,然而有些攤販排超多人的根本不想去買。而今年的美食區規畫似乎比較好一點,不再像以前那樣感覺亂。

台中燈會-雙龍 
↑這是在主燈前的兩個雙龍,前頭的部分會動!

台中燈會-用的是省電燈泡! 
↑這是什麼名稱忘記沒去看,但我只注意到它是用省電燈泡!

台中燈會-主燈結束 
台中燈會主燈,前面的光球會上下移動,龍的身體也會上下移動,就好像追著那棵光球一樣,然後配上音樂和燈會,整個氣勢就很讚!這是我看過台中燈會最讚的一次主燈秀。

台中燈會-彩色玻璃瓶組成 
↑這是海外燈區展覽部分,是由四川方面提供的樣子,整個使用小玻璃瓶+顏色水組成的,很漂亮!

晚上已經10點多了,再逛一下外圍的燈區就準備回家,這次並沒有每座燈都看透,只是順著美食區、主燈的路和回程的路看一下,這次燈會感覺還蠻不錯的,光主燈就夠我驚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台中燈會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