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不靠海的南投也有沙雕節!真是非常特殊的一個藝術,以前從來沒發現過。

這天和小司約好一同前往,可是他卻睡過頭,一般睡很晚的人要這麼早起來也是難為他吧!

走往中投公路再轉草屯,接著轉南崗大橋再轉環河路很快就到達了,天氣晴朗、太陽高照真是舒服甚至有點熱,來參觀沙雕的民眾還不少,這邊的沙雕幾乎都以國片電影為主題來雕刻。

左龍 右龍 
↑入口處的左右兩支雕刻龍


↑這部電影我就沒聽過。


↑雞排英雄,當時還和我同學+我媽到電影院看。

   
↑賽德克巴萊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過。

 
↑星空 之前有看過預告片,感覺好像也還不錯但還沒看過。

 
↑海角七號 很棒的電影,雖然我只上電影院看過一次,到現在還是非常的讚賞。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聽說非常的好看、看預告也不錯,但到現在也是還沒看過。

 
↑艋舺 這部片也是在過年的時候上映的樣子,但我個人覺得這部片還好。

 
↑卧虎藏龍 一看到就想這部片是國片嗎?

  
↑會場總覽,人不少!要等拍攝物都沒人也不容易,只有一瞬間!

逛完整個沙雕展花不了多少時間,時間已經中午,和小司就到南投市區內覓食,但我對於南投市區的路也不熟,更不用說知道哪裡有好吃的了,騎機車走了一圈才拿出手機看看這附近有哪些店可以吃,最後選了一家小吃部隨便吃了午餐就離開。

附近有一間「藍田書院」就進去走走逛逛,這邊的建築感覺都算是舊翻新,雖然保留古式建築風格但用料都是新的,甚至連冷氣窗台都有。

藍田書院內往外看 
↑這是藍田書院內部往門外看,感覺還蠻漂亮的。

門口有花香,和小司坐在樹下乘涼聊天還蠻愜意的。

回家的路程選擇了許久未去的中興新村,眷村的生活、路兩旁整排的大樹,安靜舒適的環境令我非常舒服,尤其午後慢騎在這道路上微風吹著,暖暖的陽光,真是舒適的讓人想睡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沙雕藝術節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