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們班製作畢業光碟,受委託的時間是在上學期,而且只有我一人
那時候沒想到製作畢業光碟的工程其實是蠻龐大,不該只有一人
有多一點的人來分工幫忙,將會更快速也會讓內容更豐富
但最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一直趕,真正開始製作的時間是在快畢業前
一個月左右的事情,說實在這樣的時間真的太少,我也只有晚上能做
而且光整理班上同學給我的照片和影片就花了一星期多的時間...

目前照片雖然篩選完畢,也將大部分的照片稍做調整完畢
但因為本人電腦是4年前的產物,所以跑影片編輯軟體幾乎跑不太動
之前有做過日文唱歌的MV影片,光製作5分鐘左右的影片就做了兩晚
預覽畫面都會LAG,製作起來真是格外辛苦...程式又當好幾次

為了製作畢業光碟,去下載了很多軟體來試用~
有錄錄燒、會聲會影、魅力四射、Photo DVD Creator等等
用了這麼多程式,似乎每個對我電腦來說都一樣跑的不是很順
最後選擇"錄錄燒"來使用,比較符合我需求也蠻好用的
只是弄到最後發現我所篩選過的照片還是太多,會超過一片DVD的容量
所以又得再一次的做篩選...

原本預計要在畢業典禮當天完成給大家,最後沒辦法
現在畢業之後還是要繼續做,不過目前呈現停擺狀態...
因為想要去換台新電腦來用,我想這樣才做得起來
雖然之前一直都有想換電腦,可是沒有一個點促使我去換
因為平常可以上網看影片還有弄一些東西就夠了,遊戲也很少玩
其實是現在出來的遊戲幾乎都不太能玩了~"~

現在就等到新電腦準備妥當就可以繼續開工了,感覺好累~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