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溫泉
今天是公司定的開工日,早上8點前得到公司去開工
早上往公司去的路上,根本都沒什麼車子,涼涼的好舒服

到了公司,已經在外面擺起東西準備拜拜
大家到齊之後開始開工拜拜
拜玩之後,大家到辦公室內把機器都打開運作"開工"
我也將伺服器和電腦、印表機等打開讓他們運作一下
然後跟同事們閒聊,說到過年期間去哪玩的

9點半左右,準備離開回家繼續放假

今天沒有什麼計劃,就只是開工
想說應該找個地方去走走,不然都在家裡也挺悶的
突然想到大坑去爬山,還有看一下地震紀念公園
地震紀念公園裡有個透明的平台,是為了讓人觀看地層的變化
站在透明的玻璃上,還是有種不同的感覺
總是不相信玻璃有這麼強硬能支撐自己的重量,哈~
從10號步道開始爬,這個步道大部分都是使用木頭搭建成的樓梯
而且陡的程度還蠻高的,對於膝蓋須使用比較大
又是一個超陡坡 
10號步道頂街6號步道和9號步道,在那邊還有人賣水果
看到有切好的梨子,於是買了一盒吃,還蠻甜的
到觀音亭裡面有很多人在泡茶、玩樂、聊天、吃東西

接著準備走9號步道下山,這步道只有快到頂點的時候有木頭樓梯
在下面的話都是使用山上的產業道路,有鋪設水泥
所以對於不善爬樓梯的人,這個步道是比較適合
下山後準備去吃飯,首先來到"東東芋圓",聽說這家很有名很好吃
的確有很多人在這家店裡排隊吃東西,可是我吃起來卻覺得沒什麼不一樣

回到家之後上網、聊天、順便找朋友看要不要去唱歌

找KEIT看要不要唱歌,想說他對唱歌比較有興趣
可是今天他卻跟我說不想唱歌想要去泡湯@@?
我就一直在想他對泡湯就沒什麼興趣,為什麼會想去泡湯
後來考慮之後,決定要跟他去泡湯,問他價錢那樣O不OK
就在他去WC的期間,我姊打電話回來了~原本他今天應該是要去新竹的
但是他朋友臨時有事情,所以就沒去,大概睡覺到很晚吧

他就說要去泡湯,我和我媽還有我姊三個人去泡湯
想說媽媽在家裡也無聊好多天了,放假還不陪他也不好
也是要帶他出去走走玩玩,畢竟還有我姊在,他也更開心點
所以就決定他來帶我們去泡湯

跟KEIT的泡湯之旅只能說很可惜了~

開著車往大肚山上去,到清新溫泉飯店路途上差點迷路
因為到那附近的時候沒看到明顯的看板...

飯店內的景象感覺還蠻不錯的,到溫泉區的更衣室裡也很不錯
唯一比較差的就是沖洗間很少,而且設備有些壞掉也沒更換
更衣室裡的櫃子有附浴巾和洗衣袋,算是蠻不錯的了~
裸湯區和三溫暖就在更衣室裡面,有更隱蔽的空間,感覺蠻好的

外面的露天泡湯池還有蠻多池的,一個SPA池、溫水池、熱水池、
藥草溫水池、藥草熱水池、冷水池
裸湯的也有分溫水池、熱水池、冷水池(很冷的水~"~)

SPA水池的種類沒有我去過的多,但是在台中算是不錯的了
我比較喜歡使用SPA水池,做些氣泡或水壓衝擊都還蠻舒服的
跟家人在每一個水池都泡過,就唯獨冷水池沒去泡
我記得以前都還能泡玩熱水池之後過去泡冷水池會很舒服
但是現在好像不行了,而且泡溫泉的時候,那邊的風還不小
只要從熱水池上來,讓風吹一下還是會感覺冷>~<

泡著泡著,到了傍晚~晚上,看著月亮出來,旁邊還有一顆明亮的星星
晚上的溫泉池打上燈光也別有一番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