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類  型: 動畫、喜劇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皮耶考芬、凱爾巴爾達
配  音: 珊卓布拉克、史提夫卡爾、喬漢姆、真田廣之、凱蒂米克松、珍妮佛珊德絲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劇情簡介 

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漸漸演化成小小兵團,他們的存在目的就是要服侍當代最兇惡的主人,然而從T. Rex 恐龍,埃及法老王,拿破崙甚至是德古拉,小小兵總是不停的失敗了-到最後小小兵們發現已經沒有可以服侍的主人,從此開始鬱鬱寡歡,甚至逐漸凋零。

這時其中的一隻小小兵—凱文他有個偉大的計畫,就是帶著他的麻吉—大胃王史都華還有膽小的蘿蔔,挺身而出踏上尋找新主人的冒險旅程…


自從神偷奶爸第一集開始就覺得這生物還蠻可愛的,第二集更多琢磨在小小兵身上,使得他聲名大噪,於是乎小小兵專屬電影產生了!不過很難令人相信的是他的歷史久遠,從細胞開始到陸地上,怎覺得之後就不會老也不會死的樣子,所以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生物呢?真是充滿了謎團。

預告片中已經剪出取多好笑的片段,會不會讓人覺得就已經差不多了呢?歐~絕對不會,電影中有更多爆笑、歡樂的梗在等著你!戲院裡笑聲此起彼落,就算沒在笑時,嘴角也是上揚的。

雖然小小兵講的話都聽不同,但從他的肢體語言、語氣、表情都可以了解,小小兵語有些還是聽點懂,會覺得這是參雜了各國語言所出來的,非常有趣!而且每個小小兵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這次電影最後字幕跑完之後還有彩蛋,可是我不知道就這樣走了,好遺憾啊~聽說是小小兵出來唱歌且出現的角色都會再出現一次,只能等DVD出來時再來看看了。另外預告片上有出線的一些劇情畫面,在電影中卻沒有,懷疑可能是因為對小孩子不適合所以剪掉了嗎?

走出戲院心情還是歡愉,嘴上依舊帶著笑容,回想時還是會想笑,非常值得看的一部歡樂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兵 Minions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