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HAI 泰好喝 泰式茶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00號
電話 :04-22875475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每週三公休)
Facebook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haihaohe

週日反正也沒什麼事,彬聽說忠孝夜市的德州牛排風評不錯,本來是要去吃的,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他已經吃過了,於是便轉向對面的「泰好喝」來嚐嚐鮮。

泰好喝-招牌

每次經過都以為這是間飲料店,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有賣泰式料理,心中暗想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店面不大,所以也沒有什麼等候區,跟外場的朋務人員說要內用,就拿著菜單自己進去找位置了。用餐環境屬於狹長形,最後方是戶外用餐區,當天沒有開放冷氣,所以戶外顯得涼爽愜意許多,可惜已客滿~哈!

泰好喝-門面

看了一下菜單,嗯~算是中等價位。因為彬無法吃辣,所以我們盡量找可以做不辣的料理,他原本要點蝦醬燒肉炒飯,但是當天似乎是沒供應那道菜,就幫他改點了不辣的「打拋雞飯」,我則是點了東北炒飯(豬),另外再加點了蝦醬空心菜跟泰式奶茶。

 泰好喝-Menu

在等候上餐的時間,彬就隨處拍拍,店內的擺飾還蠻不錯的,異國風的可愛混搭。服務人員穿的很輕鬆,短褲拖鞋的樣子很像在吃泰國路邊攤(沒去過的刻板印象),上菜的媽媽穿著很像印度紗麗的長裙,感覺很妙…。

泰好喝-內部

↑室內用餐區,牆壁上都有掛畫,還有一些牆面裝飾,看起來挺有特色的!

泰好喝-廚房

↑右邊的彩色玻璃窗內是廚房,所以室內座位會有些熱就是這個原因,可能還未到夏天,尚未開放冷氣。

泰好喝-時鐘 泰好喝-入口通道

↑左邊是座位旁的鍾櫃,右邊是入口的壁貼,有泰國的意境。

泰好喝-泰式奶茶

↑首先上場的是泰式奶茶50元/700cc,彬覺得有點貴,可是去大苑子隨便買一杯也都差不多這個價格呀,喝來很香甜,比夜市賣35元/500cc然後冰塊半杯喝來又很淡的好多了吧。不過彬目前最推的還是去桃園那次後火車站的小吃部呵呵。

2015-04-05 18.42.12.jpg

↑東北炒飯(豬)70元,上面有撒了生菜蝦鬆會放的那種堅果粉(莫非是花生粉?),整體吃來不油不膩挺爽口的,但我覺得份量還可以再多一點吧?畢竟以我這種窮酸的個性,一定會想著70元都可以吃個雞腿便當了呀,好懷念泰式吃到飽哦,台中似乎都沒有這樣的店家。

2015-04-05 18.42.40.jpg

↑蝦醬空心菜/45元

上面還是有撒堅果粉,有一點點微辣但不會很嗆,雖然好吃但同樣的份量有點少,我應該要擺個可供比例的東西放在旁邊,因為這樣整張看不出來份量,感覺上滿滿一盤…。

2015-04-05 18.46.04.jpg

↑打拋雞飯/99元

好可愛的感覺呀,這種料理就是要有點辣辣的下飯才好吃,但彬不吃辣,所以將就些吧!我有拿一點來吃,味道還不錯,可是我覺得打拋雞炒得太濕了一點,湯湯水水太多,就顯得料少了些。

整體吃下來的心得,有設定每人低消65元,基本上東西不錯吃,但份量對我而言偏少,不過能在熱鬧的忠孝夜市吃到這樣的泰式餐點也算難能可貴了,店內的氣氛不錯,也許還蠻適合好友相聚喝茶聊天吃點心的。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