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時媽從急診室回到家裡休息,當天醫院也打電話來說由於醫師有事情要提前開刀,再回推到上星期我媽發現背部比以前更加疼痛,回醫院兆X光檢查才發現埋在體內的鋼釘某處斷掉,其實一般人都會驚訝鋼釘怎會斷掉,但它就是真的斷了,埋在身體裡的鋼釘材質或許是我們一般人無法了解的東西…。所以提前開刀應該是好事情,但一開刀之後我知道家裡要再辛苦一陣子去照顧她了。

由於媽晚上睡前須吃的安眠藥都吃光光了,得再回醫院去拿,但又想到原本的醫師已經不在那邊看診,上網找找看,發現那位醫師在林口的一間診所有看診,於是很開心的在今天帶她北上去給醫師看看。

下午14:30開始看診我們早早就到了在路旁等,陽光雖然大但卻很冷,蕭美君 醫師看診時很仔細的問診,也都親自問本人,有時我插嘴她也不太聽,我想這是尊重病人的一種吧,只是媽有時說出來的話不見得是真的,遇到了醫生還是不說真話,這樣對病情會有幫助嗎?

這次只針對她晚上睡不著的部分來開藥,還有也將近媽開刀的時間,白天會給一個放鬆的藥做配合,蕭醫師也有信心這些藥會有效,挺可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