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森林-門口

很臨時的同學 yifa 說要約同學出來吃個飯聊天,原本打算只有3-4人到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結果變成了7-8人左右的餐,只好選擇「自在森林」。這家是從 剎有其食的Blog看到「[台中咖啡館] 自在森林Cafe&Meal @裝潢很美 沙發椅好坐 手作餐點好吃 營業至半夜2點半」,覺得很適合多人在這邊聚餐聊天,而且內部裝潢又很漂亮還有免費的 WIFI 可以使用。

店名:自在森林Cafe&Meal
地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3段2號
電話:04-24738262
營業時間:AM8:30 - AM2:30
Facebook 粉絲團:自在森林咖啡館

自在森林-2F

↑2F的內部裝潢,配上燈光真是非常漂亮,而且天花板也是特別設計過。

幾位同學許久沒見面有些話題可以聊,但有些同學縱使很久沒見面但因為也不是說很熟就比較少話可以聊,在這樣的聚會裡總是會有聊到一些尷尬的話題時候,總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已經越來越難招架,每次聚會都會說到一個同樣的問題,我也無法回答只能笑笑帶過。

這邊吃的東西很多樣化,選擇性多,只要點套餐類飲料就半價,我這晚點了火鍋來吃,畢竟天氣已經變冷了,而這家使用瓦斯爐火鍋比起酒精加熱的好多了,東西也不錯吃,只是我沒點飲料就喝開水。

聊到最後 yifa 跟服務人員不知道講了什麼,結果拿出來了一個蛋糕,天啊!我忘記現在是12月,雖然實際的日子還沒到,但這月份就只有我,可是對其他同學來說乾脆也一起吃掉今年份的,哈哈!只是我還是得當主角許願吹蠟燭,這種事情我最不自在了,都在"自在森林"了還是這樣…,以後遇到12月如果說要聚餐我一定要拒絕 XD。

感謝 yifa 的蛋糕,和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在森林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