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s很喜歡吃拉麵,鮮少貪便宜的他居然會在團購網買東西,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總而言之,他在團購網上買而拉麵雙人套餐。由於只能在平日使用,所以我們就找個空檔來試試吧!

當天是週四晚餐時段,公益路上車潮洶湧,我把車停在門口後就開始等待,並不是等待劃位,B似乎愛上了坐公車的悠閒,缺點就是時間無法抓得很精準。進了店門後嚇我一跳呢!偌大的用餐空間居然只有一組客人,而且還是吃完很久在聊天的那種?這樣經營沒有問題嗎?還是我們剛好遇上冷門時段?等到我們開始點餐的時候,整間店只剩下我們一組客人了。

店內的環境很舒適,裝潢挺新潮的風格,搭配著強力放送的日文流行歌曲,還蠻有人在京都的既視感。雙人套餐的搭配是拉麵七種口味任選二種,另附上小菜、蒸蛋、飲料各二,售價288,還算划算啦!但我不解,拉麵在日本應該就等於我們台灣的切仔麵吧?為何拉麵總是要百來元呢?剛好店家有推打卡按讚送甜點活動,額外再附上紅豆湯一份。

哈赤拉麵-打卡送甜點  

活動只到年底!哈哈~

哈赤拉麵-前菜  

點完餐一下子就送上來小菜囉!其實我覺得這小菜可有可無,因為就很普通,像是下酒菜或是打發時間用的零食,如果可以用日本風一點我覺得CP值會更高。

蒸蛋上方好像還有放魚卵,除了滑嫩的口感還會有粒粒的感覺,個人覺得不錯吃,調味也不會太重;有的蒸蛋裡面會放海鮮,但蒸太久就變得有點臭了,這個吃來有點像在吃布丁,略勝小菜。紅豆湯是熱的,我想在冬天裡應該會有暖呼呼的感動吧?不過我不習慣在正餐前吃甜點,這個留在最後再吃,沒想到後來就冷掉啦=.=所以甜點也許後送會好些?

哈赤拉麵-味增拉麵  

B一向都點豚骨拉麵,但這次他選了札幌味噌拉麵,我則是選豚骨醬油雙湯拉麵,二者的外觀看來一模一樣,我想只是差別在湯底吧?其實有其他比較特別的口味,但我們還是偏保守一點,不然B一直想選什麼帕瑪起司玉米拉麵,還問我這不知道好不好吃?我啊知~大家都怕地雷。

喝了一口B的湯頭,嗯,挺甘醇的。我的一上桌香氣襲人,好像不錯吃唷!這家用的是細捲麵,我蠻喜歡這種麵條的,因為比較容易吸湯汁,吃來很涮嘴。糖心蛋味道也不錯,各種配料都恰如其分,叉燒肉雖然只有二片,但大小也算夠誠意啦!我一下子就吃完了,我的胃口比較大,這樣一碗的份量對我來說還不會飽,好吃中帶點空虛的寂寞。

我們大概吃了20幾分鐘就結束這一餐,好像太快了點哦?直到我們要離去時才又來另一「位」客人,東西不錯吃但門可羅雀,這到底是?

後來B本來說要去勤美看聖誕樹,但路過看看就打消念頭,改道前往旱溪夜市逛逛。週四的旱溪夜市人比較少,但知名的店家還是有出來擺,我們在這裡還玩了射飛鏢,呵呵呵~加碼再點了微豆豆花、椰仁乳、蒜香豆干,快樂的渡過了這個夜晚。

題外話:台中夜市我覺得最好吃的牛排是神戶牛排,但他好像很少來這邊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