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知家-門口

今天來到一中街覓食,上次吃了 Makoto 咖哩食堂 這次要嘗嘗隔壁另一家「好知家‧饌日式豬排主題餐廳」為貢茶體系,這是以豬排為主,但也有 Xavier 喜歡吃的咖哩!在網路上搜尋到 好知家 過去門口的照片不太一樣,不知道是改換頭家還是更新裝潢。

好知家-店內

↑ 店內1F裝潢,這排的餐飲店幾乎都是狹長型的結構,所以一定都會有2F,而這樣的用餐環境也還不錯,只是那天在冷氣風口下稍微冷了一些!

好知家-塔塔醬豬排

↑ 這是我點的「塔塔醬豬排」很特別的是還有其他兩種醬可點,記得是千島醬和日式豬排醬,沒嘗試過這樣的吃法。豬排本身吃起來已經不錯,沾上塔塔醬會甜甜的是另一種風味,但甜的東西或是白醬這類的吃多都會膩,豬排前有淋上醬的高麗菜絲,聽 Xavier 說可以無限吃,可是我不適合吃太多生的沒多叫,而前面的小菜感覺很小氣,只給一點點而已,來吃這類排餐的缺點就是青菜總是比較少,雖然高麗菜可以吃很多啦!但總是生的…,湯則是很通俗的味增湯,味道都很不錯!

好知家-咖哩嫩雞飯

↑ 這是 Xavier 點的「咖哩嫩雞販」小菜和高麗菜絲及湯都一樣,飯的量看起來有點少,咖哩的味道 Xavier 說竟然跟 Mr.38 是同等級的,我吃起來感覺的確可以拚!只可惜嫩雞並不太嫩。

點餐會附飲料可抵25元點更貴的,這邊飲料是貢茶體系,所以也有奶蓋綠,為一般簡餐店較少見的,我點了蜜茶剛送來喝時很甜,等冰塊融化後就差不多了。這次來到好知家體驗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只是這排街道餐飲店的缺點是,手機在裡面的訊號常常都不好,還好店內有提供免費的wifi無線網路可以用,但上次去的 Makoto 咖哩食堂 好像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知家 日式豬排店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