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特價399  

樂園名稱:小人國
官方網站:www.woc.com.tw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7鄰高原路891號
客服:03-4717211

 大概有10幾年沒去過小人國了吧!似乎有點懷念看著小小的模型建築、小火車跑在園區內的情景,這些似乎都來自我小時候的記憶。

早上8:30和 Cecilia & Zoe 相約開車北上,Zoe還帶著他的姪子凱文一同去遊玩,剛好適逢小人國30周年又中秋節,所以有優惠活動,只要身分證數字有3+0這兩個數字就可以優惠價$100元入園,剛好 Cecila 有,凱文其實也有,但 Zoe 沒有告訴他這優惠訊息,所以就沒帶能夠證明的文件,而且 Zoe 還說錯要到六福村…,不知道凱文會不會有期待上的落差,還好小人國他沒去過還是可以玩玩。

進入到園區停車場需要$100元清潔費,此時才發現車子超級多的,可能是優惠活動再加上今年幾乎都$399入園很便宜,所以吸引了許多父母帶小朋友來玩,跟我預測的有差距阿!

入園路徑好像類似遊覽車開進民營休息站一樣,得經過一連串的固定路線、賣場才能走到園區內,甚至還看到了刷刷鍋!真是厲害了,園區內有有此等美食。


↑首先來看到港口區和高鐵,高鐵下面旁邊就是一般的鐵軌,都有小火車在奔跑,我真是超愛這軌道玩具,超級吸引我!


↑這是火車的調度場和洗車場,有一輛車頭拖著2節車廂,進來之後旁邊的水柱就會開啟沖洗車廂,真是超有趣,但真實的洗火車不是這樣,基本上都還是人工洗。

鵝鑾鼻燈塔
↑屏東的鵝鑾鼻燈塔,以前真的到屏東的時候妄想要進去燈塔裡面看,但到了才發現燈塔區有管制,是不能進去看得,才知道大部分燈塔實際上都還有運作中。

小人國高鐵
↑再來一張小人國高鐵呼嘯而過的情景,旁邊有道路、鐵軌,高鐵下甚至有分支鐵軌經過,看得我真是興奮!

火車過山洞
↑小火車過山洞,上面其實是我們走的路,會經過大大小小的不同山洞。

飛機準備甩尾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有幾架飛機在軌道上滑行,Cecilia 說他會甩尾,我還不相信看了一下還真的甩尾咧!轉彎的幅度很大造成機尾甩的幅度很大,看起來就像甩尾。

迷你總統府閱兵典禮
↑這是總統府國慶閱兵典禮,每7分鐘一次,黑色的是輸送帶,上面會有許多不同樣式的戰車出現,搭配音樂,不過看到某些戰車輪子、履帶甚至本體損壞沒有更換。

看到很多的模型經歷了這麼多年還維護的不錯,但也有些已經有損壞卻沒有維護的,看了會覺得很可惜!相信要維護這些小東西得付出不少成本,尤其我最喜歡的是軌道系統,看著軌道散佈在園區各個地方,當上方有火車運行時都會不停的跟隨,他來自何處又將奔向何處,軌道帶來的情感就是這樣!只可惜有些軌道也是荒廢的樣子,看著荒廢的軌道想起過往的榮景,似乎也有不同的感受。

迷你世界有分為迷你台灣/中國、迷你亞洲、迷你歐洲/美洲,我們光逛完台灣/中國就已經好久了,要到美洲探險樂園玩遊樂設施得坐遊園小火車過去,小人國的土地分兩邊,接駁只能靠遊園小火車。

遊園火車
↑遊園小火車共有三台,不間斷的載運遊客來來回回,小火車頭看起來很新又漂亮,有仔細在維護,坐在上面吹風很舒服,雖然兩邊的距離不是很長,但如果在尖峰的時刻(入園、離園時)也是需要排隊等待的。

1.轟浪
來到樂園區第一個看到就要坐「轟浪」,拿出我準備好的簡便雨衣,看那超大浪激起不穿就是整個濕透了而已啊!只有一輛乘坐台,所以消耗速度稍微慢點,據說小人國的轟浪是最高的,爬坡的時候我也這麼想,轉個彎馬上要下去真是超爽快!雖然可以看到激起了超大浪花,但我還是得抓好頭套避免整個被下大雨般的水淋濕,而且下來減緩速度時撞了一下前面的護桿,讓我肚子一陣不舒服有想嘔吐的感覺,幸好上岸之後就好多了。轟浪的正面還設置了一段小橋,上面有透明玻璃隔間,可惜玻璃有點霧,我們在橋上等待下一波的轟浪來襲,正面看真的很震撼,Cecilia 在那邊準備接受洗禮,可惜她剛好站在水分岔處,只有噴到一些水,我則是看了大浪要到時趕快躲到玻璃隔間去,真是太有趣了!

時間已來到中午,我們在歐洲室內樂園尋找餐飲店,最後來到了城堡餐廳,我點了豬排咖哩飯$198元,真是不便宜!豬排有厚,但口感卻是不怎麼扎實,這如果在外面賣大概60元的價值吧,只是在園區內就無法挑太多了,另外這邊似乎沒什麼空調有點熱,邊吃邊流汗感覺很辛苦。(後來發現外面有一間擎天輪飯館,內部座位更多也有涼快的冷氣吹)

2.室內雲霄飛車
吃飽飯馬上來個雲霄飛車不知道會不會都吐出來?外面雖然沒看到有人排隊,進去之後才發現大排長龍,排到腳都酸了,應該也是排了半小時以上,雲霄飛車速度還算挺快,一直轉來轉去都快暈了@@,是一項還算刺激的遊樂器材。

3.瘋狂激流
接下來到戶外,我對於瘋狂激流的第一印象是在六福村,長長的流水道,起伏的水流讓過程像泛舟一樣的刺激,但小人國的場地較小、短,剛出發的彎道上會噴水,由風勢影響會不會噴到人,還好我們通過只有淋到一點點,不然曾一度考慮要穿雨衣,爬上坡之後,下來的就像是大型滑水道,衝到水上激起大浪花,原本以為水流沒有很翻湧,沒想到看似不怎樣的水道竟然隱含波濤洶湧,讓我們叫聲連連,過程中我和 Cecilia 的安全帶竟然撞開了,還好這設施不至於有太大危險度,緊抓中間把手即可。如不是排隊需要花費近1小時我還真想一玩再玩。

4.擎天輪
Zoe & 凱文兩人玩比較不刺激的遊樂設施,聽說也玩了不少,最後我們一起到「擎天輪」來轉個一圈看看附近的美景。一車廂最多能做到4位,並非封閉式的車廂,在上面有風吹著真是涼快,不知道是轉的速度快還是擎天輪比較小,沒多久就繞一圈回到地面了。

這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水樂園看來也沒什麼時間能玩,遊樂設施也才玩了幾樣,人真是有夠多啊!繼續欣賞歐美的小人國。

巨石陣
↑無緣出國去看巨石陣,來這邊就看得到啦!哈

比薩斜塔
↑比薩斜塔,不過實際的塔現在好像更斜,因為每年都逐漸的傾斜中吧!


↑國外的建築看看也非常的精緻漂亮,不輸給中國。

看完了一圈我們準備搭乘遊園火車回到前園區,此時要回程的人已經越來越多,搭乘火車都得排隊了,當火車出發迴轉一圈時看到人已經排到平交道去了…

阿里山火車
↑回程時看到阿里山模型小火車和鐵軌,看著小火車在山洞內穿梭及爬上,真是很有趣!

之字形登山鐵軌
↑再來這邊是阿里山神木以及之字形軌道,當模型小火車走到之字形後端,軌道真的會自動轉換,小火車就會慢慢的爬上山頂!

回程的路上,進到關西市區時卻塞車了,Google導航就有建議另一條路會比較快,果真如此沒錯,現在Google導航還真是越來越好用!

回到台中好像還不到18點,我就找賢去逛逛一中吃個晚餐,由於明天就是中秋節,到處都是烤肉香和烤肉的店家。

魏姐包心粉圓
↑三民路上竟然看到了之前在宜蘭才吃到的"魏姐包心粉圓",當初吃完覺得很不錯,在台中也有當然得在這炎炎夏日來品嘗一下!這次點的是"包心豆花煉乳",包心粉圓是熱的,所以我不想放進去冰淇淋及豆花內讓冰淇淋融化,而是分開吃,豆花本身如果沒有加糖水會比較沒味道,參著煉乳吃又有不同的風味,冰淇淋也是非常棒!只是這次覺得包心粉圓似乎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逛到一中以前喜歡吃的蘿蔔糕泡蛋,買了一份但做法和外觀都跟以前不一樣,吃起來味道也不如以前,看來應該是換老闆了,難怪沒什麼人排隊…。再到中友百貨吹冷氣隨處亂逛看些展覽。

回到未來時光車
↑這是在中友13樓展覽看到的期一,回到未來的時光車真是經典啊!閃閃發光!!

中秋前一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