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I新歌演唱會

a Mei 新歌演唱會,難得在台中的圓滿戶外劇場演出!雖然沒有場內票券,但可以自由在場外草地區看大螢幕應該也是不錯的體驗!

約了 Kai & Xaiver,先到向上路吃水餃,過去的2元水餃在9/1日竟然要漲價到2.5元了!還好我們是在8月底來吃,尚維持2元最後一天。

吃完我們繼續往公益路裕毛屋內的31冰淇淋,聽聞消息31冰淇淋在今年底就要撤出台灣了,好可惜啊!就趁現在每個月底都來吃個一次紀念吧,台中從9月起似乎就只剩裕毛屋這家了,曾經在老虎城和大遠百的店都收了…,不過這次要點口味只能直接看冰櫃,以前還有單子,可能也不再印單子省經費了,但這樣很不方便。

吃完我們直接朝圓滿戶外劇場去,看到周圍已經越來越多人!我們則選了一處高地坐下,後來 Kai 的朋友也來看,他們坐在比較靠近螢幕且較斜的坡上,也不失為一個好點!

剛開始由 Boxing 樂團開場,再來才由 a Mei 從虛擬門內走出來開始了她的新歌演唱會,一剛開始都是唱慢歌,中場時間與歌迷做互動且還會關心到場外草原區的朋友,真是好感動阿!當在唱「我最親愛的」時,全場都跟著唱,後來 a Mei 讓場內與場外的人各自來唱一次,場內的聲音很容易可以傳達到,但場外就不容易了,唱歌聲音又不向喊叫聲能那麼大。回家之後我看網路視頻重播,仔細聽了這段,把喇叭開到最大聲,在場內完全無音樂時就可以聽清楚場外唱歌的聲音了,好棒好感動!

a Mei 在會中鼓勵了一位重症的歌迷,近期就要開刀,期望他能夠順利,朋友都在身邊!

接下來後半場幾乎都是快歌也是正HI的時候,更HI的是搖滾區開始撒泡沫及幾位男生脫了上衣,唱完一輪搖滾區就像游泳池一樣,底下都是泡沫,真是超HI的啊!

a Mei 這次的新歌演唱會根本就是高規格的設備演出了,舞台、螢幕、燈光效果都很好!還可以玩泡沫,讓我見識到了演唱會的魅力,不過坐太遠的話感覺會遞減的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 MEI 新歌演唱會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