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心動影像音樂會

偶然在FB上看到台中市政府有這活影像音樂會,當看到時趕緊請賢去取票,但剩餘有票的地方得到豐原的葫蘆墩文化中心去拿,他就這樣坐著火車&公車前去了!

活動地點就在圓滿戶外劇場,開放進場後任意選擇位置坐,但這次有劃分A、B區域,A區域比較靠近舞台與中間,但取票時是怎麼分的我並不知道,現場有人員做區隔,但能做到完全區隔嗎?或許很難吧!

一剛開始主持人就念了一長串的贊助單位,但整個表演完胡市長有說道這都是義務免費來演出,那贊助是贊助什麼呢?有點令我疑惑…

剛開始會播放由 齊柏林導演 拍攝的「看見台中」7分鐘,從高空的角度看自己腳下的土地感覺真是不一樣,很漂亮!當我們放眼遠望,擴大視野才能看見不同的東西!

 

接下來主軸上場,原來是播放「看見台灣」電影,將旁白與配樂拿掉,由現場長榮交響樂團演奏,還有"賽德克巴萊"的主角林慶台、歌手:陳苡萊、Lisa及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歌聲,我並沒有看過 看見台灣,所以原本的配樂是怎樣也不清楚,但隨著音樂及影片的流動,帶我們觀看台灣各地美景和一些不為人知的反面,驚心動魄的音樂隨著心情起伏。

最後整部影片播放完畢後胡市長出現了,致辭之後和原聲同聲合唱團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在某電視節目了解到這首歌原本當初創作的原意是為了打擊盜版,但現在很多情況下都可以唱這首歌,因為期待"明天會更好"的原意相信大家都一樣!

很美好的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心動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