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職同學 May 的結婚喜宴,原本帖子上是發中午,後來跟我說中午爆桌能不能改成晚上,婚宴請中午和晚上的還真少見,應該是男方與女方兩邊各一場吧。

既然到晚上還有一些時間就和賢到興大旁的旱溪去逛逛,今年才整治完成,看網路上的照片還挺漂亮的!

旱溪康橋
↑旱溪旁有一國光公園,但這不算是國光公園的領地範圍,至於要叫什麼似乎還不知道,上面一座橫跨旱溪連接興大和環河路的是名【康橋】。

旱溪往下游
↑這是康橋上往下游方看,後面就是回復成河的樣子,但又有一點像大水溝。

旱溪上游
↑這是康橋上往上游看,兩旁的綠地和階梯,如果都是綠草的話會很漂亮,旁邊還有不少人在釣魚,橋下可遮蔭處就更多。

另一側旱溪康橋
↑另一側看康橋,可以看到河流旁有種植一些植物,這應該算是生態工法嗎?不過水質看來雖然平緩,但清澈度覺得不夠。岸上有處地方放置許多輕艇,這邊似乎也是打造成可以練習輕艇的地方,但可惜的是不能玩水。

中午我們到大明路上的「小野媽媽牛排館」吃午餐。

小野媽媽-Menu
↑Menu上還不少選擇,我原先要點豬肉絲鐵板麵,竟然已經沒有了,才開店半小時而已耶!?只好改點雪花豬排,假日時間用餐才1小時,但是從主餐出了之後才開始算。

小野媽媽-豬排
↑這是我點的"雪花豬排",個人覺得蠻普通,肉看起來好像大片但不厚。

小野媽媽-牛排
↑這是賢點的"香煎牛排"7分熟,肉裡面的筋太多了,以至於很難咬,他覺得這樣的主餐不太OK。

小野媽媽-內裝
↑沙拉吧的東西好吃度我覺得還勝過主餐,尤其是湯真是好喝,但除了我們吃的主餐之外,其他主餐沒嘗過也不知道如何。

接下來轉到了晚上 Kai & May 結婚喜宴場地「寬座花園」!

寬座花園位於陸光七村和三河弦的更上方,這天被婚宴包場,一進到門口兩旁地上點著蠟燭迎賓,門口旁竟然還有免費的爆米花索取,真是好夢幻!

Kai & May 婚禮

可以發現婚宴會場擺設成鄉村田園風,讓人有很舒服的感受。

寬座花園台中市景
↑這是外庭園的風景,遠處可以看到台中市的風景以及即將夕陽的黃昏。

寬座花園-夕陽
↑實際景象比這更美,可惜手機實在拍不出來。


↑這時候新郎和新娘出來拍照,他們是要拍攝跳耀的瞬間照,可惜我沒有抓準時機拍,這大概要用連拍才行!


↑這是什麼樣的場景呢?對峙嗎?哈

宣讀誓言
↑此時互相宣讀誓言,以及交換誓言。

Kiss
↑讀完誓言一定要來個 Kiss !歐~在這樣的美景裡真是有夠浪漫!

之後在裡面等候一陣子,等新娘準備好開始出場繞了場外一圈進到門口接受眾人的祝福,開始上菜用餐。

抽中新娘親手做的果醬
↑這是婚宴前填寫抽獎卡,猜今天晚上的婚宴布景是屬於什麼風格,而第一個抽中的人竟然就是我!令我嚇一大跳,當時要抽獎前我才驚覺被抽中一定要上台去,早知道不要寫,另外我也覺得沒那麼容易就被抽中,沒想到第一個就是我!上台由主持人問了和哪位是什麼關係,以及說了一句祝福的話:「一生一世 永浴愛河」。

奇異果醬&芒果醬
↑兩種果醬,採用兩人的英文名稱第一字開頭來選擇,奇異果醬和芒果醬,真是有創意阿!新娘的手作品哦!

飯後合照
↑最後離場前的合照,這是請主持人幫我用手機拍的,可是我卻忘記要看手機上的鏡頭,用手機拍照都會忘記…

這次的婚宴設計真的很讚,是我看過最美麗及有創意的!也成就了 Kai & May 一生一世的婚禮,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喜宴 寬座花園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