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時候曾去吃過「le Buffet 西式.綜合百匯-下午茶 」,而「All in Pasta」就是由它轉型而來的,目前專賣義大利料理。

我們挑在中午11:30分一開店就去吃,服務生帶位後給菜單介紹一下說明要自行先到櫃台結帳才開始用餐,這次可以刷台新大買家聯名卡或花旗信用卡可打9折優惠!

All in Pasta-點單  
↑這是點完之後會給的本子,上面有意見表和點單,因為剛好有花旗卡可以打9折優惠,等於是不用外加10%的服務費。但這本子在服務員上完餐之後就收走了,櫃台當時也沒給筆寫意見表,真是夠奇怪的了,只能說意見表是放好看的吧!

All in Pasta-甜點
↑這是在上餐之前先去逛一圈,只有甜點、湯品和飲料無限暢飲2小時~。但說真的他們的湯我覺得番茄玉米濃湯還不錯,另外2道湯品就還好,而甜點可以說都挺好吃的,飲料就一般。

All in Pasta-米蘭臘腸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米蘭臘腸義大利麵」屬紅醬系列,料其實還蠻多的,但份量我覺得適中,剛好讓我吃得飽,至於甜點那又是另外一個胃了XD,味道感覺也適中,或許有人會覺得稍淡,整體來說還不錯!

All in Pasta-托巴哥南瓜魚排義大利麵
↑這是點的「托巴哥南瓜魚排義大利麵」屬於黃醬系列,的感想是:剛看到的時候,對麵體過於金黃的顏色感到擔心,想說這會不會是色素啊?但南瓜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應該是我想太多吧?味道偏淡了些,因為似乎沒有吃到咖哩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南瓜的甜味蓋了過去。整體來說還不錯,但魚排才3片讓我傷心。

吃完主餐之後當然來個冰淇淋,冰箱裏面有8桶,但種類只有6種,其中兩桶有重複,可能是比較熱門的口味嗎?吃到飽的冰淇淋通常都是比較便宜的種類,只有在"郭大爺"那邊才有 haagen-dazs 及一般冰淇淋兩種分別,現場比較吃起來就有明顯的不一樣了!雖然 All in Pasta 的冰淇淋味道不濃郁,但當飯後的甜點小品也不錯!

$199+10%的價錢來吃這樣的午餐應該也還划算(還有其他較高價位的主餐),而且現在有提供雜誌可以邊看邊吃甜點或熱、冷飲,感覺挺悠閒的,我覺得這邊蠻適合一群人來聚餐聊天,而且還有2間包廂式的隔間,只可惜限定時間2小時。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