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台中國際旅展購買的休息券一套3張$1500元,沐夏、蘭夏、竹林皆可用,不過沐夏、蘭夏還需額外多付100元,可能因為房間比較高級嗎?但由於竹林沒去過無法比較。

進入時給服務人員休息券,有說明如不用KTV就會給同等級房間,但同等級房間是比較好嗎?也不確定,因為我就是要使用KTV來唱歌的,服務人員拿了一個袋子,裡面裝有KTV的MIC和點歌簿,退房時一樣要帶出來歸還。

沐夏701-浴缸
↑樓梯上來旁邊就是浴缸,可以玩個泡泡浴還蠻有趣的,上面原本有噴水像下雨的裝置但卻壞了不能用,很可惜!

沐夏701-洗手台
↑洗手台、大片的鏡子、浴巾、毛巾、梳洗用品都在這邊。

沐夏701-床
↑床鋪的四角有柱子,原本可能是有裝飾什麼吧?但現在沒用了,旁邊兩個線廉隔離著出入口,床頭一邊擺著電話、多功能控制器,一邊擺著VOD的電影菜單,還有2個保險套,不過怎會沒有潤滑液阿 XD

沐夏701-KTV電視
↑這邊應該就算是小客廳吧?也可以說是KTV歡唱bar,但電視覺得有點小且這地方沒有燈光比較暗一點,要看點歌簿就不方便,KTV的喇叭和電視的喇叭是分開的。

沐夏701-KTV
↑KTV的主控台在面對螢幕的左手邊,有一個像電燈的開關,按下去所有機器就會啟動了,比較麻煩的是在電視前用遙控器輸入歌曲或操作就要朝向那邊才行,而MIC是有線的,這次唱歌有一支MIC線可能接觸不太好會有雜音。

來到Motel唱歌兼泡湯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一種新體驗,600元3個小時應該也划算了!只是新歌曲、設備就不如專業的KTV那麼好了,其他的感覺都還不錯,時間快到時也會打電話來通知,只是唱歌聲音很大聽不太清楚電話裡頭說什麼…大概就是說時間要到了。

秋紅谷-1
↑沐夏附近就是秋紅谷公園,晚上的時間來到這邊涼風吹過雖然有點冷但也還舒服,看著造景的燈光藝術,還有一隻大維尼熊!

秋紅谷-2  
↑這應該是南瓜馬車吧?晚上的最亮點就屬它了!

目前秋紅谷應該比較退燒了,晚上來沒看到多少人在這邊逛,也或許是有點晚了吧,不過這樣正好可以舒適的散步。

沐夏精品時尚旅館
電話:04-225477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279號(老虎城旁)(但入口卻是在市政北六路)
網址:www.moonshy.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夏Motel 沐夏KTV房間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