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大叔

類  型: 喜劇
片  長: 2小時
導  演: 薛恩李維
演  員: 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蘿絲拜恩
發行公司: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光看「實習大叔」這幾個字實在不知道是怎麼樣一部片子,甚至覺得會不會無聊?沒想到看了預告之後原來是跟Google有關係,這就帶起我的興趣來了!

雖說這是一部喜劇,但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在某些方面是笑不出來,甚至覺得這樣的兩人在行事風格上令我似乎有點討厭,或許我太理性以及嚴肅,而我也可能是代表年輕那一族群的吧~尤其在劇中某些梗是要有些歲數、經驗的人才知道,而且還要看過某些電影,而我只在科技、程式這方面大略了解還看得懂。不過看到後面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方式,也開始進入主要的競賽,許多都令人興奮、好笑!

真實的揭露Google總部公司的環境,但我想應該都只出現美好的一面,不過也很滿足我的好奇心,過去在網路上就已經盛傳Google總部的上班環境,非常令人羨慕,這次更帶到真實的畫面,以及Google如何來甄選人才等等。

兩位大叔與年輕的科技人才一起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其實這是一種互補,年輕人欠缺經驗,而大叔則欠缺科技知識,當兩種互補之後會造就出很大的力量,這就是一個很強的團體!只是還需要一些時間去融合囉~

劇中一段很有趣的是把打魁地奇球實體化,用這樣的方式還挺有趣的~劇中其實融合了許多其他電影的梗,雖然沒什麼創新,但就以輕鬆的心情去看,有趣、好笑就好了!至於合理性先丟到一邊去吧,而歐文威爾森與蘿絲拜恩約會那一段也非常有趣,做個爛人還比做個好人容易,反其道而行有時也會創造出不同的結果!

年輕人真的很年輕,離大叔都有一段年紀了,而我好像跨在這其中,到40真的能夠不惑嗎?未來的變數太多,只能因應時勢才能造就未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大叔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